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我觉得林静恒对陆必行动了歪心思(中)

 

叶芙根尼娅小姐的内心已经过于麻木,她想:说不定我看到的这些才是幻觉,但总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支配着她继续看下去。

43L

总结一下,林静恒想养废陆必行,结果被陆必行养废了,LZ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吧,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自己的饭要自己吃。

44L

陆必行在吗?能发一份林静恒的菜谱吗?吃五年我能成为联盟将军吗?不能我就多再多吃几年

45L

我来回答一下5L,湛卢当然归林静恒。你们没注意过林静恒来我们学校的时候,经常带着湛卢一起嘛,我们这里安全系数可以说是整个沃托最高的了,大秘书长家哪天被炸了,说不定都要躲到乌兰学院避难,没必要来一次学校都需要湛卢保护吧

46L

带湛卢来供我们参观,你有意见?

47L

带过来向我们炫耀!

48L

炫耀的前提,首先,湛卢得是他的吧

49L

咳咳,或许你们记得,大一的时候有一门实践课,需要和机甲配合完成,我们学校没那么多机甲给我们用,陆必行用的什么,你们不会忘了吧

50L

湛卢

51L

我第一次见到湛卢就是那次,羡慕死了

52L

迷惑了,所以是说,湛卢最后归陆必行,是这个意思吗?毕竟做个平时作业都能带湛卢过来

53L

不,我是想说……这个事情也是三次传播了,信不信自信心正吧,我听我大伯说的,我大伯听陆信将军的副官说的,说陆必行周末回去说这个事,本来想带他自己在家改装的机甲过得去的,林静恒非让他带湛卢,陆信说他大材小用,林静恒就说,我的东西,你发表什么意见?然后就让陆必行带湛卢过来了,hhhh听起来好昏君的样子。

54L

哦?我的东西?什么东西?湛卢还是陆必行?

55L

当然是湛卢,陆必行是东西?

56L

涉嫌人身攻击,举报了

57L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那如果这个是真的话,湛卢已经是林静恒的了呗

58L

好,家产争夺战第一轮,林静恒胜。

59L

那说不定,说的还真是陆必行呢,没有说陆必行是东西的意思

60L

呸,那你还是拐弯抹角骂人呗,好好说话别阴阳怪气

61L

别车轱辘了,59L的姐姐还在吗?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62L

我是59L,因为我没看出来林静恒对湛卢有什么占有欲,对陆必行占有欲还蛮强的。虽然林将军平时就面无表情,但他看我们是那种,小孩子脑子发育不健全我不跟他一般见识那种,但有一次哈,我看到他来找陆必行,陆必行笑的跟朵花儿一样,和一群人勾肩搭背不知道在说什么,没看到他过来,我第一次看到林将军表情那么臭,好像刚刚听到沃托沦陷了一样,然后他就站在那里看了好久,直到陆必行看到他,他忽然间又恢复那种面无表情的样子,不过我听到他和陆必行说话了,说他下午是不是当人形拖把就地滚了好几圈,臭死了,让他洗澡之前别靠太近。

63L

忽然间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64L

我也迫不及待产生了新的思路

65L

还有后续吗?陆必行做了什么?

66L

呵呵,那当然是乖乖回去洗澡啊,不然呢

67L

害,我不信陆必行这么听话

68L

然后陆必行就说他下午根本没有动,凑到林静恒面前让他闻

69L

不愧是他,真是艺高人胆大

70L

那林静恒的?

71L

然后林静恒笑了一下,揉了一把陆必行的头,你知道那个表情,我真后悔我没有立刻拍下来3D打印,全星系巡回展出,我错过一次发家致富的机会

72L

呵呵,你错过了一次被林静恒暗杀的机会罢辽

73L

我知道了,林静恒其实是个弟控

74L

又不是亲弟弟

75L

他和我都没有血缘关系,还对我这么好,不是贪图我的家产,就是贪图我?这个意思?

76L

陆必行的美貌不值得贪图吗?

77L

对啊,陆必行人长得好,又会说话,林静恒都对他双标

78L

人生赢家陆必行本人

79L

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有一次林静恒差点把陆必行揍一顿

80L

????????????????????字面意思?

81L

艹,这么刺激

82L

快说,我想听

————————————TBC———————————

下班回家,写不完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1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