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我觉得林静恒对陆必行动了歪心思

提要:平行时空设定,陆林一起进白银要塞,叶芙根尼娅视角(上)

  叶芙根尼娅小姐轰动宇宙的表白,换来林将军一封不留情面的声明是沃托年度最大的新闻,沃托传媒行业的从业人员笑的合不拢嘴,这两位本来八竿子打不着边的风云人物提前帮他们完成了十倍的KPI,恨不得一天推送一百条消息从一万个角度分析这件事情的始末,连古地球人的生辰八字都被迫在社交软件上完成了一场文艺复兴。

  叶芙根尼娅小姐常年被冠以联盟第一交际花的名头,每天被表白的邮件能从第一星系铺到第八星系去,她实在想不出林静恒拒绝她的理由,总不会因为林静恒的理想型其实是个人工智能吧?

  人工智能??????这样一想似乎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叶芙根尼娅小姐被自己惊人的脑洞下了一跳,但是一旦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想关都管不住,林上将和一堆人工智能的名字以八百倍速往脑子里蹦。叶芙根尼娅没有丝毫犹豫的搜索了林静恒和湛卢的名字,如果陆信在此的话,估计得问上一句,你是怎么想的呢?

  按下搜索键,成堆的信息展现在个人终端上,大多都是一些无聊的话题,什么湛卢的战斗力到底是不是第一?人形湛卢的颜值在十大名剑里排第几?湛卢要易主的话林静恒是不是最合适的继承人?忽然间她被一张图吸引了注意力,是有人在游乐园抓拍的,湛卢提着一堆东西站在一边,背对着镜头的人正试图给林静恒戴上一个兔耳朵发箍,林静恒脸上虽然写满了拒绝,但罕见的没有挥拳头。新闻标题是:这个林将军的狂热崇拜者近乎以假乱真,连嫌弃表情都学得惟妙惟肖。点进新闻,里面详细对比了林将军在官方视频发言的相似表情对比,夸赞了这位游乐园狂热粉的模仿能力。新闻主编直言,如果不是因为林上将戴兔耳朵的画面和格登大秘书长跳脱衣舞一样惊悚,他差点就信了这是真的林静恒。

  但叶芙根尼娅知道那就是真的林静恒,cos林将军再cos一个湛卢也许不稀奇,毕竟人形湛卢也有很多崇拜者,那么站在他对面的,刚刚从乌兰学院毕业,鲜少露面只活在陆信嘴里的天才工程师陆必行总不会也是个假的。

  陆信将军的宝贝儿子,在毕业以前,也是个活在沃托权贵之间口耳相传的别人家的孩子,至于他和林静恒之间的关系,按照沃托日报的说法,他说不定哪天就篡位夺权把陆信赶去建设第八星系,再流放陆必行去支援第八星系的科技,林静恒和大秘书长之间的感情也比他这个养子和陆信亲儿子之间的感情深。

  可是大秘书长会和林静恒一起去游乐园吗?陆必行会;大秘书长敢给林静恒戴兔耳朵头箍吗?陆必行敢。林静恒会一脸拒绝还要一动不动被大秘书长戴头箍吗?那大秘书长明天就会伤重辞职了。

  鬼使神差的,叶芙根尼娅输入了林静恒和陆必行的名字,有时候,你距离真相,可能就只差一个胡说八道的帖子。帖子是一年前发在乌兰学院校内的论坛的,标题很别致:我觉得林静恒对陆必行动了心思。从几万条量就能看出来,乌兰学院的学生可能是八个星系里最闲的。

【我觉得林静恒对陆必行动了歪心思】

LZ

他想把陆必行养成一个废物,好侵吞陆家的家产

2L

打开之前以为是骨科爱情刺激刺激,打开以后发现是权谋宅斗,我缓缓离开

3L

跟着标题思想脱缰一路奔向个人终端十八重加密压缩文件学习资料,你给我看这个

4L

照楼主的说法,陆必行都被林静恒养废了,还能门门功课都是优秀,在座的各位是出生那天脑子就被捏碎了吗?

5L

难道只有我关心湛卢之后归谁吗?

6L

大哥还在吗?能具体说说林静恒怎么把陆必行养废的吗?我也想做一个门门功课优秀的废物

7L

我看就是有人嫉妒陆必行有林静恒这样的哥,故意来挑拨人家兄弟关系

8L

笑死,林静恒当我哥,我爸都得当场吓死

9L

楼主你还在吗?我觉得你说得对

LZ

太刺激了,我刚刚在学校附近的餐馆吃饭,帖子刚发出去,林静恒和陆必行就进来了,我甚至以为他们看到了帖子,立刻定位我来抓我的,和星际海盗打架都没这么害怕过。还好他们不认识我,大概只是顺道来吃个饭。唉,说实话,我第一看到林静恒吃饭,那种感觉你懂吗?他居然也要吃饭,我以为他每天是吸食什么神秘能量活着的,还和陆必行坐在一起吃饭,我觉得今天的偶遇能写进我的个人简历里,试问全宇宙几个人见过林静恒吃饭。

11L

楼主这样一说,我觉得我也没有办法想象林静恒吃饭,就像我无法想象叶芙根尼娅上厕所一样

12L

别扯了,楼主快说说,你主楼说的什么意思,怎么就把陆必行养废了

13L

不瞒大家说,我以为林静恒不需要吃饭,只需要粒子炮

14L

拜托,林静恒好歹也是我们学长,又不是怪物

LZ

害!我觉得是我想的过于简单了,陆必行脑子这么好使,怎么会放任林静恒把他养废呢。我先说说我之前的想法,一个养子,一个亲生的儿子,陆信肯定早就想好把陆必行往白银要塞送了,所以小时候就让他摸机甲,不然刚进学校的时候,就他对机甲的熟悉程度,你说是随军工程师我都信。那林静恒都那么大了,当然有危机感啊,他们林家早就没了,如果陆信想把他拉下来再把自己儿子送上去,轻而易举,他现在这么年轻,肯定没办法拿陆信怎么样,就从陆必行下手呗。你们想一想,自从陆必行来了学校后,我们是不是人均都见过林静恒了。他没事天天往我们学校跑干嘛,难不成是想念我们老师?他刚毕业的时候可没这样,摆明了是因为陆必行。大家家里应该有人在白银要塞待着吧,都知道林静恒什么脾气,他对陆必行这么好,总不能是看陆必行长得可爱吧?

16L

呵呵,白银要塞坐到林静恒这个位置的,一年到头根本没有几天假可休,林静恒为数不多的假期都在我们学校度过了

17L

我爸跟着林静恒执行过一次任务,回来抓着我们反复问,我是不是不适合待在白银要塞

18L

虽然但是,陆必行是挺可爱的

19L

对啊,陆必行超可爱,他要是我弟弟就好了

20L

但楼主,你还是没有说,陆必行怎么被养废了

21L

害,这还用楼主说嘛,就是能帮他端碗,就争取喂他吃饭,能带他逛街,就争取给他穿衣服,能带他上学,就不让他认路。到最后,就是一个精贵的小废物。

22L

可是陆必行会做机甲

23L

可是陆必行做出了让老师都惊叹的机甲

24L

可是和陆必行比起来,我才是那个废物

25L

所以,林静恒喂陆必行吃饭?林静恒帮陆必行穿衣服?陆必行上了三年学不认识来学校的路?

26L

举个例子,倒也不必这么认真

27L

嘻,楼主不是现场看到他们吃饭了吗?林静恒到底有没有喂陆必行吃饭

28L

连勺子都不会拿的废物小少爷却设计出了让联盟惊讶的机甲,也不是不可

29L

废物小天才哈哈哈哈哈我好爱

30L

我和陆必行一起吃过饭,我作证他会自己吃饭

LZ

所以我说事情没那么简单,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看到陆必行喂林静恒吃饭了。

32L

楼主的话我反复读了三遍,确认每一个字我都认得

33L

但是连起来怎么就看不太懂是什么意思了呢

34L

世界上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觉得我也看不懂

35L

我觉得一枚粒子炮轰炸了我的脑袋

36L

所以林静恒不会自己吃饭?

37L

嚯,那我必须说一下,我爸说林静恒在白银要塞都只吃营养膏,不怎么吃饭,居然是因为不会自己吃饭吗?

38L

所以不是废物小天才,是废物将军吗?

39L

有事没事造什么谣,林静恒打了那么多次胜仗你看不见,看个帖子就把你看傻了,期末考试及格了吗?

40L

楼主快来详细说说怎么回事啊,想听

LZ

就是他们俩坐下以后,陆必行点了一堆吃的,他让林将军吃那个吃这个,林将军让他自己吃,然后就开始处理文件。陆必行就夹着菜喂到他嘴边,然后林静恒就吃了。

我也觉得这个画面过于惊悚,因为没有拍下来,我甚至觉得这是我的幻觉。

42L

说不定那就是你的幻觉呢

——————TBC——————

 @一只轻舟 

评论 ( 59 )
热度 ( 1020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