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聊天体】将军是不是在谈恋爱

群名:今天也是三八的一天
托马斯杨:我觉得将军最近有点不对劲
泊松杨:因为他最近没有骂你蠢货吗?
图兰:你居然是这样的托马斯杨,一个一如既往的受虐狂。
托马斯杨:@ 图兰,我觉得将军应该特别喜欢你们陆总长
图兰:你怎么看出来的!!!!!
托马斯杨:这个弟弟。@ 图兰,刚手滑没发完,你看不出来吗?以前除了汇报工作,我们从来没有人能坚持在他办公室待半个小时以上的,你看陆总长,最近每天都待在他那里,将军肯定没发动过嘲讽技能的大招。
图兰:无知真好
泊松杨:看你就像看智障@ 托马斯杨
托马斯杨:将军真是个好哥哥
图兰:我有一句话,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还是要说,将军谈恋爱了。
泊松杨:看穿一切jpg
托马斯杨:tan90°,我720°转体三周半后空翻一字马式实力质疑
图兰:笑而不语jpg
托马斯杨:白银要塞已爆炸,我们全体没放假,宇宙肯定没重启,将军压根没休息,他难道去第八星系谈恋爱了??搞笑jpg
图兰:确实是在第八星系
托马斯杨:我不是贬低第八星系,我是说第八星系的各位,在他眼里都是垃圾吧
图兰:你可能需要给自己准备个舒缓剂
【通知】:图兰邀请“陆必行”加入该群聊
托马斯杨:陆总长,你知道林将军谈恋爱了吗?
陆必行:知道
托马斯杨:听说是第八星系的???
陆必行:嗯
图兰:你不是个傻子吧??@托马斯杨
泊松杨: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托马斯杨:陆总长你可能不知道,我们将军在联盟。每天收到的告白信可以绕沃托一圈,他怎么就找了个第八星系的
陆必行:他看脸
托马斯杨:第八星系有比叶芙根尼娅长得好看的??
陆必行:我
托马斯杨:你真幽默
托马斯杨:?????
托马斯杨:……
【通知】:托马斯杨退出该群聊

评论 ( 16 )
热度 ( 4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