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关于陆必行此人

林静恒:根据第八星系非法撒娇法律条例,陆必行量刑定罪可以判处无期
我:请您摘下可爱滤镜
独眼鹰:这小崽子是不是看脸下饭,不然你告诉我他选择姓林的原因是???
我:他也可能是抖M
图兰:英雄需要一个尽职尽责的反派来成就。(现在出道来得及吗?不跟叶芙根尼娅抢饭碗,我觉得我走演员路线可以拿星际奥斯卡)
我:是了小姐姐,图兰后援会会长本人就是我
白银三:这小子是个抢饭碗的QAQ
我:不,他不抢你们的饭碗,他抢你们的林将军
林静姝:梁静茹给他的勇气打我哥的主意???
我:是林静恒给的宠溺。
伍尔夫:等等,这个要跟我抢白银十卫和林静恒的人是sei
我:这个关系有点复杂,他是您的暗恋对象的孙子的对象
四个学生:陆老师今天布置作业了吗?布置了。
我:代写作业,一份500,童叟无欺
第八星系民众:今天的陆老师喂鸡汤了吗?喂了。
我:点一首远古地球时代的《在希望的田野上》送给你们
陆必行:今天的陆必行有比昨天的陆必行更喜欢林静恒吗?有。(一脸满足)
我: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评论 ( 3 )
热度 ( 2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