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周叶】一条微博引发的血案

叶修V: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

     [图片]
                         来自荣耀10美得有声有色客户端

转发(16530) 评论(11240) 赞(52900)

BaiDu_ZhouYeBar:修修你怕不是上错了号🙊🙊🙊

周叶资源博:一脚踹住柜门!!!!!

ZY数据小分队:@华为荣耀 我们楷楷和修修是要一起代言荣耀10了吗?

一枪穿云君莫笑:@周泽楷 请问我们代言人,修修替你发广告,你干嘛

华为荣耀V:一脸懵逼jpg

黄少天V:emmmmmm???老叶你在搞什么鬼,你这是公开抢周泽楷的代言报他在KTV占你便宜的仇吗?哈哈哈哈哈但是周泽楷又做错了什么呢?他也不是很想抽到红桃A啊

昼夜不离回复黄少天V:黄少不要走!!!!请问在KTV周叶发生了什么事???你这样撩完就跑下个赛季是要输给王杰希的!!!!

苏沐橙V:😱😳😡😌😄

周叶今天公开了吗回复苏沐橙V:抓住一只苏女神!!!女神知道叶神发这个微博是什么意思吗???

周叶的周周叶的叶回复苏沐橙V:我来解释女神的心理活动:叶修你是不是被盗号了???叶修你知道你在替周泽楷打广告吗???叶修请你摆正兴欣战队队长的位置!!!谈恋爱了不起哦!!!你开心就好!!!!

叶神的烟回复周叶的周周叶的叶:阅读理解满分

张佳乐V:老叶现在还和周队在一起吗???

周叶不结婚不改名字回复张佳乐V:什么叫还……在一起……他们分手了吗😭😭😭

是我的周叶呀回复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大神你把话说清楚再撤啊

张佳乐V回复周叶不结婚不改名字:我是说老叶喝多了,周队送他回去的😓😓😓什么叫他们分手了???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苏沐橙@江波涛@周泽楷@叶修

江波涛V回复张佳乐V:我什么都不知道

楚云秀V回复江波涛V:小戴那里有周叶本,你要试阅一下吗

戴妍琦V:????周队送喝醉的叶神回家!!!新梗get√

周叶一生推回复戴妍琦V:拜见周叶联盟后援会会长!!!请问下次出本是什么时候???

苏沐橙V回复张佳乐V:你问叶修去呀😊

王杰希V:喝多了还能发微博?

周泽楷和叶修的秘密通讯员回复王杰希V:大眼爸爸让我陷入沉思

张佳乐V回复王杰希V:老叶是个一杯倒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已知老叶是个一杯倒,喝多了之后被小周送回了家,然后发了一条华为荣耀10的广告博,而荣耀10的代言人是周泽楷,到底是哪里不对???

喻文州V:在KTV的时候,叶修拿周泽楷的手机玩儿,可能登录了自己的账号,周队估计没切换,直接发了微博

周叶在一起回复喻文州V:感谢喻队解惑

周叶一生推:感觉即将吃到口的一嘴大糖被喻队一巴掌打没了

周叶什么时候结婚:睡一起的糖,没了

周叶爱情故事:你的cp不缺糖,而是你缺乏发现糖的眼睛,老叶为什么不玩苏沐橙的手机,黄少天的手机,喻文州的手机,张佳乐的手机,非得玩周泽楷的手机

周叶最配了:当今社会,遇到一个能把手机给你玩儿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他一定比你妈还爱你

周叶啊周叶:老叶什么时候那么爱玩手机了??

今天没有转基因西瓜吃:他们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

周泽楷V:错了😞😞😞

周叶我的爱回复周泽楷V:啊啊啊啊啊啊不是高仿,楷楷你说什么错了呀?你上错号了还是叶神发错了还是我们猜错了

周叶使我沉迷回复周泽楷V: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叶修使你面目全非!!!

孙翔V:周泽楷的电话现在已关机
————————————
周泽楷:上错号了
叶修:那我删了重发
周泽楷:不
叶修:什么毛病!
周泽楷:喜欢
叶修:喜欢什么?
周泽楷:周叶
叶修:手机给我,我上微博解释一下
周泽楷:没电了(关机,扑倒)

评论 ( 10 )
热度 ( 248 )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