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星际论坛》闲聊区》情感板块》树洞
1L给你比个心
rt
2L
秀恩爱的那么多,第一次看见秀哥哥的,为论坛清流打call
3L
我要戳穿这虚伪的兄弟(妹)情
4L
叶芙根尼娅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5L
lz人呢?
6L给你比个心
哥哥虽然比lz大16岁,但lz已经不是那个需要他抱着滑滑梯的宝宝了惹,不懂他为什么要发火。lz的某一门实践课需要做一个数据调研,为了更好的完成作业,lz想到其他星系采集样本,然而父母和哥哥都不在家,lz又很急,就在家里留了信息出门了。三天后哥哥回了家没见到lz,直接赶到第六星系把lz抓了回来,还把lz骂了一顿,lz觉得自己很委屈
7L
那你哥哥是很过分了,连你做作业都要管
8L
想问一下,lz今年多大,虽然现在整体环境很稳定,但第一星系到第六星系的路途那么远,万一遇上星际海盗,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哥哥也是担心你
9L
哈哈哈哈哈,出个门就遇上星际海盗的几率有那么大?你以为你是高级非酋林静恒?
10L
哥哥确实管的太多了,但是lz你也太怂了,就乖乖跟他回来了,从小被哥哥欺负惯了吗?
11L
同情lz,我爸妈都不会这么管我
12L
lz可以和哥哥谈一谈,他也是出于担心你的目的啊,像我们这种独生子女想要个这种哥哥都没有
13L
本独身子女并不想要这种干涉我人生自由的哥哥
14L给你比个心
lz今年16岁,就是一时生气吐个槽,哥哥平时对lz很好的。lz生日的时候,哥哥给lz做了一个一直很想要的机甲模型,但他什么都没说的偷偷放到了一大堆礼物里,后来爸爸说那个模型他偷偷做了好久。有一次lz把爸爸很喜欢的一个东西弄坏了,哥哥跟爸爸说是他弄坏的,还跟爸爸说对不起,哥哥从来不在爸爸面前低头的,这是第一次,虽然爸爸并不信,但他还是没跟lz计较,能看到哥哥吃瘪爸爸可开心了。还有啊,lz在学校被女生告白,然后被喜欢那个女生的小流氓威胁了,哥哥把那群小流氓揍到屁滚尿流,但回家后他表情一直臭臭的,还问我有没有喜欢那个女孩子,我说没有,他还警告我不好好学习,毕业后就别去xxxx(哥哥工作的地方)给他丢脸。
15L
哈哈哈哈你哥哥好傲娇啊
16L
别人家的哥哥
17L
我是13L,我收回刚才说的话,这样的哥哥给我称十斤
18L
弱弱问一句,你哥哥帅吗
19L
lz喜欢机甲,应该是男生吧,我也有个弟弟,但我对他的关心不及你哥哥的十分之一,我该反思一下了
20L给你比个心
我哥哥很帅啊,我觉得八大星系都没有比他更帅的人了,幸亏他毕业早,不然我肯定得每天帮他递情书。但我哥哥一直很少关注这些,他只有两个爱好,损下属和管我
21L
你哥哥又酷又帅的,居然是个弟控啊
22L
请你私我一下你哥哥的联系方式
23L
第八星系没有比他更帅的?他比白银要塞的林静恒还帅吗?
24L
lz带了兄控滤镜吧,去年的阅兵式林静恒真的惊艳到我,那张脸就让今年报名参军的人数多了两倍,比他帅我不信,有这个颜值你哥哥可以直接出道了
25L
lz,帅不帅不是凭你一张嘴,敢不敢上你哥哥的照片,大家一起鉴定一下
26L
树洞贴都能看到我林,那就顺便表个白吧
27L给你比个心
我哥哥和林静恒……额……大概一样帅吧,你们爱信不信,我不会放他照片的。
28L
林静恒宇宙第一脸,有什么疑问?
29L
哈哈哈但是大部分照片都面无表情,怕不是个性冷淡,他要是能笑一笑,绝对倾倒众生
30L
这是lz和哥哥的贴,这楼的林粉超标了
31L给你比个心
爸爸刚才回来了,三个月没见先骂了我一顿,但我好像误会哥哥了,爸爸说今天刚得到消息,有一支星际海盗流窜在第六星系附近,8个原地居民被无辜杀害。哥哥的工作本来就忙,知道我去了第六星系,茶都没喝一口就去接我了,为了缩短路程还连续跃迁,差点出了意外。
32L
lz快去和哥哥道个歉吧
33L
哥哥好温柔啊QAQ
34L
这对骨科我吃了,lz以后多多分享和哥哥的日常
35L给你比个心
我让妈妈教我做哥哥最爱吃的菜给他吃,希望他能不生我的气,准备好了以后,我去他的房间找他,跟哥哥说对不起,我不该乱跑让哥哥生气,还没说我给他做了吃的,他就摸了摸我的头,说,小兔崽子!
36L
哥哥真好
37L给你比个心
另外,我哥哥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






评论 ( 33 )
热度 ( 4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