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p家联谊】国庆大红包

群名:礼节性联谊
费渡:截图JPG.师兄给我发了5.20的红包,祝我国庆快乐
费渡:????
费渡:没人?你们国庆都不放假的?
费渡:[红包]口令:费总是个慈善家
徐西临:费总是个慈善家
魏谦:费总是个慈善家
骆闻舟:费总是个慈善家
骆闻舟:费渡你可真败家!!!!!
沈巍:?
赵云澜:我拉你进来的,我不要当这个群里唯一的单身狗
魏之远:@魏谦,我也要红包
窦寻:@徐西临,红包
魏谦:公司的账现在全归你管,你反过来跟我要红包?
徐西临:家里的存折在你那里,自取,谢谢
顾昀:费总是个慈善家
顾昀:费总是个慈善家
顾昀:我为什么没有领到钱???
费渡:顾先生,我高薪聘请您担任我们公司科研部总监,年薪1000w,节假日双休,绝不加班,您考虑的怎么样了
林静恒:顾先生,我高薪聘请您担任第八星系工程部部长,年薪2000w星际币,节假日双休,绝不加班,您考虑的怎么样了
陆必行:@林静恒,你的工程师001号感觉到了被解雇的威胁
长庚:你们当我是死的吗?
骆闻舟:@费渡,你干脆给我1000w,我直接卖身
费渡:我以为你只要我,不要我的钱,原来你这么看重我的钱吗?
骆闻舟:你的钱也是你的一部分,我看中的是完完整整的你。
费渡:[红包]师兄领
林静恒:@陆必行,让你给我修个机甲,你磨磨唧唧的在干嘛?
陆必行:我就是让你亲我一口你都不肯!你变了!你以前都是让我随便亲的!
沈巍:咳咳,这种话私下说
赵云澜:宝贝儿,我们现在是21世纪,人家那个时代都210世纪了,你能别害羞了吗?
顾昀:我可以同时应聘两个职位吗?
长庚:义父,这整个天下……
顾昀:都是我帮你打下来的!闭嘴!
长庚:我……
顾昀:你就是个负债皇帝,别人都是赚钱养家,我赚钱养国家
陆必行:@林静恒,我们第八星系穷乡僻壤,哪里来的2000w星际币,你打算卖了我吗?
林静恒:这八大星系……
陆必行:都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
林静恒:明天就给你打下来
长庚:@顾昀,再发行一批烽火票,我养的起国家也养得起你
严争鸣:扶摇最新研制的长生不老丹,无副作用,国庆期间八折起,加QQxxxxxxxxx购买
程潜:师兄,发错群了
严争鸣:[红包]祝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 ( 23 )
热度 ( 2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