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岁月纪

AU宇宙平行世界,简单说就是xjb扯淡的意思,陆信,陆夫人,林,笔芯一家四口的故事,有私设

【10岁】
林静恒十岁的时候被陆信接到家里,陆信没有养孩子的经验,作为优秀的人工智能,湛卢立刻搜索资料库并提供了10000+的育儿攻略给陆信,后来陆信就在湛卢的曲库里下载了许多经典儿歌,于是每天晚上林静恒都要被迫听半个小时的“小白兔,白又白,麻辣兔头浪起来”,假装睡着后,再默默吐槽陆信的品味。
【11岁】
林静恒写邮件对林静姝说:家里的大人可烦人了。
【12岁】
陆夫人生日的时候,林静恒买了一束花给她,但是最后没有送出去,他很喜欢温柔漂亮的陆夫人,但是他觉得陆夫人不是很喜欢他,因为陆夫人从来不像陆信那么烦人。
【13岁】
陆信告诉林静恒,他马上就会有一个弟弟了。林静恒想,那你以后就可以放辣耳朵的儿歌给弟弟听了。
【14岁】
林静恒第一次见到刚刚出生的陆必行产生了强烈的保护欲,他觉得陆必行皱皱巴巴的真是太丑了,整个乌兰学院的人都比这个弟弟好看,陆必行以后会找不到女朋友还会被人欺负的,看在陆信的面子上,他得保护弟弟。
【15岁】
林静恒觉得陆必行哭起来比湛卢和陆信加起来都烦人,陆信说他小时候也是这个样子,林静恒才不信,他才不会这么丢人,鼻涕眼泪糊一脸。
【16岁】
陆必行变可爱了,白白的,不皱巴了,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好想抱一抱。
【17岁】
陆必行太烦了太烦了太烦了,林静恒现在一听到哥哥就脑子疼。
【18岁】
林静恒以第一名的成绩从乌兰学院毕业了,他即将到白银要塞去任职,临走时陆必行抱了抱他说:哥哥再见。
【19岁】
没有陆信+湛卢+陆必行的骚扰,林静恒觉得挺无聊的。
【20岁】
林静恒第一次参加战斗,他觉得星际海盗浪得虚名。
【21岁】
林静恒再次回到陆家,陆必行有点认生,林静恒有点苦恼,只能无聊的打游戏。陆必行不动声色的挪到他身边,看看他再看看屏幕,然后低低说了一句,哥哥,我很想你,林静恒手一抖,game  over……陆必行还是和以前一样烦人。
【22岁】
中秋节,林静恒在白银要塞和陆必行视频,陆必行鼻子上手上都是面,他说,哥哥我和妈妈在做月饼,但是你吃不到。真欠揍,那一坨看不出形状的东西才不是月饼。
【23岁】
林静恒追着一群海盗到了域外生死不明,联盟不派人增援,陆夫人以林静恒监护人的身份各处奔走,联盟迫于舆论压力终于派人救援。林静恒安然无恙的回来了,陆夫人罕见的抱了抱他,他有些手足无措。
【24岁】
陆必行悄悄对林静恒说,有人给他写情书,林静恒说我要去告诉你爸爸。
【25岁】
陆必行非常喜欢研究机甲,林静恒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了他一台机甲模型,陆必行亲了他一口。
【26岁】
陆必行最近喜欢上和湛卢聊音乐,他写了一首歌给林静恒,准确的说,是他作词,湛卢谱曲,林静恒听过后下载到了个人终端,并说,难听死了。
【27岁】
陆必行说他军事理论这门课可能要挂,陆信知道了会揍他的。林静恒想了想,找到陆必行的任课老师,以一篇《论占据战略要地的必要性》的论文为代价,帮陆必行开了后门。
【28岁】
林静恒成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的上将
【29岁】
林静恒的机甲破损很严重,修复难度很大,陆必行说,我以后造一台比湛卢还要好的机甲送给你。
【30岁】
陆必行做出了他的第一台机甲,林静恒觉得实在是太丑了。
【31岁】
陆必行毕业了,同样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成为白银要塞的工程师。
【32岁】
宇宙歌姬叶芙根尼娅直播向林静恒将军表白,陆必行一天没搭理林静恒,林静恒很烦躁,差点自己发声明。
【33岁】
生死一线,陆必行强吻了林静恒,林静恒忘了推开他。
【34岁】
林静恒很苦恼,他怎么跟陆信和陆夫人交代。
【35岁】
陆必行信守诺言,做出了联盟最先进的机甲,并送给了林将军。
【36岁】
没什么好交代的,林静恒想,大不了被赶出家门,我养活陆必行。
【37岁】
陆信还是知道了,林静恒和陆必行在家胡闹的时候,被湛卢知道了……好想拆了它!
【38岁】
他们一家四口,罕见的聚在一起过了个年。
【39岁】
林静姝说她要结婚了,嫁给自己喜欢的人。
【40岁】
陆必行开始动手整理林将军的个人传记,林静恒说我还没退休,陆必行说我是要整理一辈子的。

 

评论 ( 5 )
热度 ( 36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