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八大星系偶遇记(上)

宇宙论坛》娱乐版块》八卦专区》闲聊

1L螃蟹对恐龙说你好

一个不靠谱的爆料:总长和将军即将环游八大星系,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

2L给总长笔芯

emmmmm??是我记错了他们的结婚时间,还是对蜜月旅行有什么误解?

3L湛卢的爆米花

哈哈哈哈他们什么时候结婚来着?

4L路过

楼上这条蛇是成精了吗?请问你是用尾巴打的字吗哈哈哈哈哈

5L爆米花的变色龙

震惊!第八星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长和最伟大的统帅结婚五年后迎来蜜月旅行,原因竟然是!!!!

6L变色龙的主人湛卢

是我这个管家忘了提醒他们了

7L给总长种蘑菇

hhhh3L 5L 6L戏精本精

8L陆林大旗我来扛

不过讲真,这料听起来确实有点绿啊,为什么忽然决定要旅行,还要一次性把八个星系光个遍,这是一般不出门,出门吓死人惹

9L 图兰被剪掉的头发

听说总长从出生到现在没出过第八星系,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缠着统帅要出去

10L林静恒的白手套

玫瑰之心大战仿佛在你梦里打的,神他妈没出过第八星系

11L起名字好麻烦

打仗的事,能算旅行吗?不能!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没出过

12L 所以从13楼开始全部匿名了

我还是不信

13L

咳咳,信不信随你们,统帅刚休了年假

14L

楼上别跑!我信你!这个消息我也听说了!

15L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好浪漫哦!都五年了,还是这么甜

16L

#这五年我被陆林喂过的狗粮#

17L

陆林粉心路历程:

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没有我!!!陆林同框了啊啊,把我的钻石狗粮端上来!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哦啊你们告诉我,今天星海学院的开学典礼,陆校长演讲的时候看了林将军几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死而无憾!今天偶遇陆林一起逛街了!!!!!!!!

陆林今天又又又又又又发糖了!!!!!在广场散步啊!陆总男友力max,自己冻得惨兮兮,还给统帅披风衣!!!!!

嗷嗷嗷嗷嗷OAO嗷嗷啊吻照啊!!!!!!!新鲜的啊!!!!陆总po在个人终端公共平台上的!!!!!!!单身狗要惨死情人节!!

呵呵,陆总又晒他做吃的,我猜又是被统帅嫌弃的

咳咳,陆总参加一个教育性质杂志访谈,教育没说两句,就扯到了育儿心得,又扯到了他和统帅商量养宝宝的日常

求求陆必行放我们单身狗好好活一天吧,中秋节不想吃糖了,腻了!

狗友们,一个好消息,陆必行今天放过我们了,一个坏消息,林静恒给陆林狗发糖了

面目表情jpg

累觉不爱jpg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 po出来的也就是这五年的一百分之一吧

19L

444444,并没有提那些年被双人广告、双人访谈、阅兵仪式、纪念日庆典、募捐晚会、公益晚会、辞职演讲支配的恐惧

20L

那段时间的陆林狗:我快爆炸了,求你们别同框了!

21L

陆必行:你以为不同框我就虐不动你们了,呵,太天真了

22L

然后陆总就开始在个人终端的公共平台,使劲晒,疯狂晒,各种姿势晒,晒他们家的书房客厅育儿房,沙发地板双人床

23L

育儿房??????五年了,儿呢????

24L

你急什么,相信陆总的执行能力

25L

请问地板有什么好晒的?????

26L

就拍了个地板po上去了,一开始我们也是一脸懵逼,后来有人翻他去年发的一条动态对应的,林将军等他回家不小心睡地板上了,他当时发了个心疼

今年纪念一下吧

27L

听起来有那么一点怪怪的,这么纯情的操作,不符合陆总风骚的性格

28L

不如让我来猜测一下,可能是刚在地板上运动了一下午吧,辛苦地板了,特此发博,表示感谢

29L

我竟然觉得28L的猜测更加让人信服

30L

陆必行:我就是要晒!

31L

后来好不容易对陆总免疫了,又时不时被统帅拿着大糖块砸。

32L

哈哈哈统帅发糖,特别致命。之前有采访让他评价一个陆总这个人,统帅就说了两个字:可爱。

33L

古地球有一种说法,可爱是对一个人的最高褒奖

34L

脑补一下统帅面无表情的说:可爱。

35L

怎么听起来你们都不上很想吃糖的样子,那环游第八星系你们讨个屁

36L

第八星系本土糖吃够了,想吃外星系的换换口味

37L

我陆林的糖吃一百年都不腻

38L

我们只是恃宠而骄,请两位爸爸继续宠

39L

怎么死不是死,我选择被糖砸死。









评论 ( 23 )
热度 ( 1216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