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必行】陆总长是芯片人???

宇宙论坛》社会板块》水聊区》讨论
1L楼主
rt
2L
不信,绿,已深山,勿回
3L
关于陆总长的那些新闻……你们没看见吗?我……心情复杂
4L
聋了,瞎了,看不见,听不见!我只知道内战时期,没有陆总长豁出性命救我们,我们一家早不是饿死就是被叛军打死了
5L
冲在前线的是白银九和自卫队吧,陆必行就是坐在办公室里发号施令而已,这就为他歌功颂德了,伟人也太好当了。心疼替他打仗的炮灰,名字都没留下来
6L
内战期间,陆必行被叛军刺杀了不下二十回,望楼上知。军队,粮食,武器,科研,基建哪项不是陆总亲力亲为搞起来的?没他第八星系就是个垃圾场,你本人就是垃圾场里的垃圾,这不,立刻显示出垃圾的本质了
7L
第八星系一直就是三不管地区,不就是陆必行和姓林的来了之后才被联盟和芯片人轮着打么,他们才是灾星本星,为什么要白白牺牲我们
8L
你是不是忘了第八星系的北京β星为什么会被炸?
9L
说不定凯莱亲王就是想找姓陆的报仇呢,毕竟陆信弄死了人家父兄,白白牺牲了三个星球,我们还要让陆必行当总长,有点搞笑
10L
我真是想问问,芯片人怎么就不一个粒子炮打穿楼上三个垃圾的脑子呢,不说远的,刚结束的玫瑰之心大战,不是陆总在前面扛着,你们有命在这儿逼逼他的不是?
11L
芯片人打芯片人,也不知道演戏给谁看
12L
你们陆总长不满足当第八星系最伟大的总长,想当八大星系的总长,和自由军团闹崩了呗
13L
那自由军团也很可怜了,替陆必行收拾了沃托,然后就被弄死了
14L
反正以后的史书是陆必行来写,他想怎么编怎么编
15L
那我们该给陆必行颁个最佳表演艺术奖?
16L
最佳导演奖,谢谢
17L
陆总殚精竭虑十六年,养了一群什么废物玩意儿出来,说你白眼狼都是侮辱白眼狼
18L
我们现在难道不是该担心一下自己,什么时候会变成芯片人
19L
担心有什么用,陆必行一句话的事
20L
他想把你们变成芯片人,林将军生死未卜的十六年里,早就操控着你们去炸沃托了,省的浪费粮食养出一群不知道感恩还反咬一口的臭虫
21L
陆总长得那么帅,怎么会是芯片人啊
22L
ls,陆必行给你植入的芯片是不是提前短路了,脑子跟被电击过似的
23L
陆总不是坐在办公室发号施令,第八星系那时候哪有什么办公室,他救过我的命。叛军当时挟持了一个居民区的人,逼他投降,他带着白银九偷袭叛军的指挥中心,那时候第八星系根本没有通讯,不可能外部入侵,就得亲自去他们的指挥中心发号施令毁了机甲,快结束的时候,我守着的机甲忽然失控,本来我都以为没命了,陆总扑上来救了我,他从来没有拿我们当炮灰,我是自卫队的士兵。
24L
陆总长特别好呀,他到我们学校做演讲,说任何时候都要心怀善意和希望,那时候内战刚打完,他失去了很多人,我是第八星系星海学院的一名学生。
25L
内我们封闭的那十六年,他一周就睡五六个小时,我是行政部的工作人员
26L
第八星系的第一批机甲,是他处理完工作后牺牲睡眠的时间,跟我们一起设计的,我是工程部的技术人员
27L
他啊,还给我们修过广场上的大屏幕呢,我只是个第八星系的老居民
28L
他只在自己的身上做实验,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我是一个认识他的人
29L
他是最合格的总长,我们是白银十卫
30L
他是一个好老师,我们是陆老师的学生
31L
他是最善良的人,陆必行从来没有对不起第八星系,他说他生来就是欠这里的,我是林静恒

评论 ( 22 )
热度 ( 48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