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周叶】取关

没锤不发言:周……周队单箭头叶神这是什么情况???😱😱😱

[截图]

               5小时前     来自不分手的恋爱客户端

转发(5218)   评论(5324)   赞(55478)

我最爱周叶呀:@周泽楷 @叶修什么情况???

一片枫叶:@微博小秘书  @新浪客服 是不是你们系统出了什么问题???

周叶今天分手了吗:大概是分了

周叶今天秀恩爱了吗:没有😭😭😭发刀片了

楷宝腿长一米八:@苏沐橙 @唐柔 @方锐 @魏琛 @陈果@江波涛 @杜明 @方明华 @黄少天 @张佳乐 有没有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爱的小刺猬:单方面取关,亲友集体装死,是分手的气氛了

Tom和Jerry的爱情:哪有不分手的恋爱,只有不伤手的立白

蓝月亮V回复Tom和Jerry的爱情:我们蓝月亮也想请你做广告

路人甲:当事人去哪儿了?居然让你这个中间商赚差价,转基因的大西瓜本路人拒吃

黄少天V:卧槽!!这是什么情况??老叶不是我说你,你也太过分了吧,周泽楷不让你抽烟是为了你好,那不是给你买了几箱进口棒棒糖吗?口味随你挑?你不会因为这个跟他分手了吧???@叶修

杜明V:叶神!!!上星期你来S市,我们说基地没有空房让你和队长挤一挤,是江副队的主意!!!我们队长是无辜的!!这不是你分手的理由!!我们队长又帅又温柔,你不能这么无情啊!!😩😩😩@叶修

唐柔V:分手了你上午怎么还在收快递? @叶修

方锐V:咳咳,周泽楷送我的那款新键盘我是不是要送回去???

魏琛V:他中秋发的大红包我要不要还回去??

乔一帆V:请我们吃的饭要不要请回去?好像不合适

苏沐橙V:我的口红!!!我不还!!@叶修 你快去复合

陈果V:分什么分?我不同意!@叶修

张佳乐V:分没分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周泽楷套路太深了

一叶扁周:目瞪口呆😳😳

周而复始:质壁分离😣😣

周叶家的宝宝:因式分解😖😖

杜明V:那叶神也不会再来跟我们打指导赛了??

戴妍琦V:我的周叶本没人收了……

周泽楷是男神:特别想采访一下叶神,被周泽楷单箭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周泽楷V:没有分手

一条大河波浪宽回复周泽楷V:那就是你单方面被叶神甩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心疼

枪王的女人绝不认输回复周泽楷V: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叶修V:好着呢[截图]//周泽楷V:没有分手

转发(3500)  评论(6657)  赞(46635)

        10分钟前     来自周泽楷老公客户端

黄少天V:我瞎了我瞎了我瞎了!!!你们这对狗男男!!在外面也不知道收敛一点!!周泽楷你被叶修带坏了!!!笑那么贱干嘛!!不就是被被叶不要脸亲一口!!!你联盟第一脸的矜持呢!!

周叶后援会V:客户端强势宣示所有权!周泽楷是你老公!我同意了!!!

捧大脸:质疑分手的博,为什么还会引来蒸煮秀恩爱,这是什么操作??

咔咔咔:所以叶神你到底为什么取关周队??

周叶亲女儿V回复咔咔咔:来自渣浪这条单身狗的报复

新浪客服V:叶修大神,我们近期推出了情侣会员的套餐,两人账号终身绑定,取消取关功能,推荐您使用

周泽楷V回复新浪客服V:好,买

评论 ( 16 )
热度 ( 2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