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将军的儿媳妇到底是谁

群名:夕阳红八卦群
郑迪:必行有自己的爱人了,以后也会有自己的家庭,真替将军高兴
古纳斯:迫不及待想替将军见一见儿媳妇
第五星系统帅:哈哈哈将军以前打趣过静恒那小子,生个女儿就给他当老婆
第三星系统帅:那小子什么反应?
郑迪:给联盟风纪部写了一封检举信,说将军思想落后包办婚姻
第五星系统帅:结果将军就被逼着写了个公告,承诺两个孩子婚姻自由,他绝不干涉?
古纳斯:将军真闲,把风纪部公告栏当他们家聊天平台了
第二星系统帅:林静恒这护犊子样,希望他别把他弟妹吓跑
第三星系统帅:哎?弟妹?第八星系自卫队,随军,不是本地人,那不就是
郑迪:他那个学生???
古纳斯:那姑娘才几岁,别瞎说
第二星系统帅:那随军的还有其他人吗??
第三星系统帅:还有最后接应我们的图兰
第五星系统帅:白银十卫那个图兰???女流氓???
古纳斯:我以为他会找个像他妈妈那样的,没想到……他自己喜欢就好
第二星系统帅:林静恒是怎么搞的,身边的人拱了自家的小白菜
郑迪:看不出来吗?这一路上那混小子对我们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对他弟弟可没办法
第二星系统帅:也算肥水不流外人田??
[通知]古纳斯邀请图兰进入本群
图兰:????
图兰:各位将军有什么事情吗?
第三星系统帅:你你你……你和你们陆总长现在……
图兰:我们很好啊
第二星系统帅:林静恒同意??
图兰:我们能和好还多亏了统帅啊
郑迪:好,我明白了
第五星系统帅: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图兰:???结什么婚?!!!谁结婚???
古纳斯:你不是必行的爱人吗??
图兰:我不是!!我没有!!我和各位将军无冤无仇!!不要害我被我们统帅灭口!
第三星系统帅:那是我们误会了?!!
[通知]图兰邀请林静恒进入本群
图兰:陆必行的爱人在这里!!!不关我的事!!我撤了!
[通知]图兰退出本群
郑迪:静恒?图兰是不是拉错了人
古纳斯:静恒,必行的爱人你应该知道吧?是谁啊?
林静恒:我
郑迪:……
古纳斯:……
各位统帅:……
林静恒:怎么,陆信自己说给我生个老婆的,你们不是天天跟陆必行八卦我吗?这件事没说??
郑迪:你,你耍流氓耍到自己弟弟头上?!
[通知]林静恒邀请陆必行进群
林静恒:谁对谁耍流氓@陆必行
陆必行:各位叔叔,静恒脾气就这样,你们知道的,但他对我特别好,各方面
郑迪:他……你……
陆必行:对啊,他是我的爱人,我没有出生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
古纳斯:你没出生,他可嫌弃你了,怕你跟你爸一样烦人
陆必行:我比我爸还烦人,他现在可喜欢我了
林静恒:你不烦

评论 ( 22 )
热度 ( 74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