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陆必行申请学校的日常

林静恒十四岁进入乌兰学院,并以第一名的成绩从乌兰学院毕业,但这并没有使陆必行陷入被别人家的孩子支配的恐惧中。陆信对陆必行一直实行的是放养政策,本着你开心就好的原则,陆必行申请学校的事情陆信一点都没干预过。 但陆必行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孩子,三岁的时候就立下了向哥哥看齐的宏伟志向,一度差点折磨疯了陆信。他不让陆信抱着他,他的理由是:你抱着我我就比哥哥高了,我怎么跟他看齐?林静恒回家,他就扭扭捏捏的和林静恒说,你比我高这么多,我怎么向你看齐啊,我的自尊心很受伤,你抱抱我吧,这样我就和你一样高了。在一旁的陆信都听不下去了,撒娇也是讲究基本法的,这种试图强(敏感)奸逻辑的无理取闹可能是要被林静恒打的。结果林静恒的举动却出乎意料,他不仅没有生气,还真的把他抱起来,问他在搞什么鬼。 后来陆少爷渐渐长大了,就不搞那么肤浅的一套了,只是每天脑内一遍:你看看你哥x岁的时候在干嘛!!!!用来鞭策自己。
自立自强的陆必行14岁的时候也像乌兰学院提交了申请,申请的理由是:如果像古代神话里那样天降洪水,我愿意站在林静恒前面,做第一个被洪水淹没的人。毫无意外的他的申请被退回了,乌兰学院拒绝他的理由是:林静恒不愿意。
陆信看着他被退回的申请书笑了半天,还顺便给远在白银要塞的林静恒发了一份,说你看你弟弟对你多好,你有什么不愿意的,还不让他上学哈哈哈哈哈
林静恒看着这份申请书五味杂陈,校方肯定以为陆必行年纪小填写玩玩儿,也开玩笑的给了他一个回复,但是成功触动了林静恒。他联系了乌兰学院自己以前的机甲工程系的老师,把陆必行平时做的一些小玩意儿给他看,这位老师觉得陆必行在这方面天赋过人,让校方又给他发了一份录取通知书。校方又不能说我们本来想拒绝写的,但是你哥找了他的老师特招你,就含糊其辞的说之前没有认真看他的申请。
陆必行直到学校那一天,也没想明白,我就填了一行字啊,你们需要多仔细的看。

评论 ( 11 )
热度 ( 3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