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影帝(完结)

陆必行毕了业以后开始筹拍自己的第一部作品,他抱着开玩笑的心态邀请林静恒做他的男主角,林静恒欣然答应,还当着陆必行的面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说自己临时接了一部戏,近一年的行程安排重新修改,林静恒这干脆的态度让陆必行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
刚刚凭借《第八星系之崛起》再获影帝之后的林静恒居然接了一个刚毕业的小导演的新片,消息一出来,娱乐圈又像炸了锅一样热闹,林静恒的粉丝更是义愤填膺的骂了林静恒的经纪公司七天七夜,经纪公司愣是就地解散般的没有作出任何声明。沃托的记者们用尽各种方法联系林静恒,林静恒嫌烦,干脆屏蔽了所有消息,然而神通广大的记者们居然把电话打到了陆必行这里。
“不不不,我不是林静恒的金主,纯属造谣”
“林静恒没有包养我,我们……”
“陆信不是我爸爸”
“陆必行!你毕了业连你老爸都不认了?”陆必行在客厅里转着圈,焦头烂额的一通一通接电话,刚进门的陆信还不忘打趣他。
“爸,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刚才的我不是真的我”陆必行有气无力的说。
“瞧你这点出息,拍个电影比你爸出征前都悲壮,静恒回来看到你这表情,还以为我要把你发配到第八星系充军了”陆信坐到沙发上,两腿一搭,活像个二大爷。
“我有点紧张,静恒……刚得了影帝,现在忽然来给我这个不知名小导演当主角,我要是拍不好,就太对不起他了”陆必行在他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才会叫林静恒的名字,当着他爸妈的面还是叫哥,这下紧张的一下子忘了换称呼,叫的陆信一愣一愣的。
“不知名?陆信的儿子,林静恒的男朋友,你在第八星系都很有名吧”林静恒的男朋友从陆信嘴里说出来,成功让陆必行感受了一下陆信听他叫静恒的毛骨悚然感,父子俩在说话的艺术这一方面果然是一脉相承的。
“那我要不要先公布下我的身份再筹备电影啊”陆必行随手捞过被他扔在一边的螃蟹抱枕抱在怀里,随意和陆信扯着皮,倒是没了刚才那种紧张的感觉。
“你不怕静恒的粉丝雇人打你的话,爸爸没意见”陆信说。
陆必行当然只是说说而已,但是林静恒却没和他商量就把他俩的合照放在了林静恒的社交账号上。
林静恒的社交账号是公司替他申请的,这个号存在了五年,但是从来没有发过东西,反正他从出道开始就从来不缺话题,公司也没强迫他必须经营自己的账号。万万没想到,林影帝的第一条动态,就如此惊天动地,一下子炸裂了八大星系的娱乐圈。他发的很简单,合照是陆必行毕业那天,他俩在家里的花园拍的,他坐在藤椅上,陆必行从后面搂着他,下巴搁在他肩膀上,两颗脑袋挨在一起,陆必行笑的很甜,他面目表情,但意义看的话,还是能看出微微上扬的嘴角。这张图后来被陆必行做成了个人终端的桌面,还发给他让他也设置成桌面,林静恒嫌他幼稚没理他,现在却直接发给全宇宙的人看。
陆必行看着林静恒简单的配字“陆必行,我的合法男朋友”还有他俩的合照,莫名有些脸红,早知道先修个图再发给林静恒啊,好像笑的有点崩啊。
林静恒回到家,陆信冲他树了个大拇指,还说你看你干的好事,必行以后出门的时候我还得派人跟着他,免得被你粉丝砸,林静恒说我以后跟他一起出去就上了楼。
陆必行的门给他设置了权限,他一推开就被人扑了个满怀。
“你的合法男朋友今天好幸福啊”陆必行嗡嗡的说。
“你先放开我,让我进去”陆必行像四爪鱼一样缠着他,他勉强向前走了两步,然后一脚踢上了门。
“你为什么忽然这样做啊”陆必行放开了他,抬头问到。
“你想每天被他们打电话烦?”林静恒靠在门上,姿态放松。
“万一我拍砸了,很丢脸啊”陆必行靠过去亲了亲林静恒的脸。
“陆导演,我给你当主演,是相信你有这个能力拍出好作品,不是恋爱上脑,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嗯?”林静恒吻了吻他,语气温柔。
一年后,新生代导演陆必行的处女作《残次品》上映,获赞无数,陆必行还获得了最佳新人导演的奖项,林静恒也再一次收获了影帝的奖杯。
——————
终于写完了,简直羞耻play

评论 ( 14 )
热度 ( 2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