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星际论坛》情感板块》聊天区》树洞
1L给你比个心
˚‧º·(˚ ˃̣̣̥᷄⌓˂̣̣̥᷅ )‧º·˚
2L
这是隔壁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的对称帖?
3L
建议两位楼主私下交易,换一换哥哥皆大欢喜
4L
好像是同一个lz
5L
lz怕不是写手,业务能力有点差
6L
lz,你哥哥的感情比沃托的天气都变幻莫测啊
7L
哈哈哈哈哈lz,话筒给你,快说你和哥哥又怎么了
8L
本哥哥粉搓手等repo
9L给你比个心
我上个帖子里说,之前有人给我表白,哥哥揍了那群人以后回家对我也臭脸,让我好好学习,不许喜欢谁,不然就不能跟他一起工作。今天他妹妹也遇到了同样的事,他就没有对妹妹臭脸,还问他妹妹有没有被欺负,如果有喜欢的人要带过来给他看。他从来没对我那么温柔过,我觉得我如果有喜欢的人了,他会先揍我一顿。
10L
等等,lz你就算是写手,编故事也讲究基本法吧,你哥哥的妹妹也是你的姐姐或者妹妹吧,你为什么一口一个他妹妹,我有点看不懂
11L
哦,其实就是弟弟妹妹日常争宠吧,那看来哥哥的魅力是挺大的了
12L
lz,我不知道你哥哥爱不爱你,看得出来你很爱他
13L
哥哥:不能太爱你,不能不爱你,你想怎样啊,我也很绝望啊
14L
现在的哥哥也太难当了吧
15L给你比个心
额,我哥哥是被我爸爸领养的,他有一个亲妹妹,我不是亲弟弟
16L
人家对自己亲妹妹比对你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好,不是理所应当的吗?lz在意难平什么?
17L
额,对女孩子当然要温柔一点啊,lz你是男孩子吧
18L
哈哈哈哈我有伪骨科的恶趣味
19L
哈哈哈,你哥哥心态很不对啊,一般不是弟弟有喜欢的了,就各种调侃,妹妹有喜欢的了,直接打跑吗?你哥哥怎么不按套路来啊
20L
咦,楼上这么一说,哥哥对你更上心
21L
这明明不是哥哥对谁更好的问题,他对妹妹就是正常兄长的关心,对lz好像有点占有欲?
22L
哥哥对弟弟的占有欲???emmmmmm????
23L
lz为什么会觉得哥哥会👊你?
24L
lz我问你个问题,按你的说法,你哥哥那么帅不会没有女生喜欢过他吧,你什么反应啊
25L给你比个心
哥哥工作的地方不是一般人能去的,同事也很少有女孩子,听爸爸说他上学的时候收到的情书从来不看,但爸爸都替他收起来了,说是青春年少的记忆以后给他看,结果我6的时候沉迷手工叠机甲,全部给他撕了。哥哥自己也撕,跟我一起叠……他工作以后,直接在邮箱设置了信息拦截,根本收不到陌生人给他发的消息。
26L
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会儿,lz你真是太6了哈哈哈哈
27L
你哥是真的爱你,只爱你哈哈哈哈哈
28L
徒手撕哥哥情书,这个操作太风骚了
29L
lz你是不是6岁就喜欢你哥哥了啊,这无意识的占有欲
30L给你比个心
后来我被爸爸骂了一顿,我也没办法把那些纸片拼回去,就自己给哥哥写了封信,我以为他早扔了,之前去他的房间找东西,看到我给写的信放在他的抽屉里,觉得很羞耻,想偷偷拿走,结果被他发现了,他说那是他的东西,让我不要乱动,还把我赶出去了
31L
一路追下来,也太文不对题了吧,lz又变相秀哥哥
32L
咳咳,其实我追出了变相秀恩爱的意味
33L
+1
34L
反正又不是亲兄弟,恋爱自由啊
35L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点心疼lz的爸爸
36L
我有点心疼哥哥的亲妹妹
37L给你比个心
刚刚和哥哥通话,他说我考试能拿全优,就在休假的时候带我去第八星系看独眼鹰叔叔,我去学习了
38L
哈哈哈祝lz考试顺利
39L
所以他哥到底哪里不爱他
40L
看到这种标题再也不进了

评论 ( 21 )
热度 ( 40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