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影帝(4)

林静恒每天都在搞新闻,今天却被搞了一个特大新闻,宇宙歌姬叶芙根尼娅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现场隔空跟他表白了,现场的记者纷纷放下了相机,开始在个人终端里推送这条可能会挂一年头条的消息,要是林静恒能回应一下,肯定能挂两年。
视频在网上疯传的时候,当事人窝在男朋友的怀里睡的正熟。陆必行这学期几乎都是实践课,先去第五星系拍了一个月的外景,又跟着剧组去第七星系实习了三个月,连续四个月中间就回过一次家,还是林静恒恰好不在的时候。所以放假的第一天,陆少爷死缠烂打让林影帝推了三个通告,陪他在家里待了一天。陆必行说他在剧组学会了自己做饭,非要露一手给林静恒看,还把林静恒赶出了厨房,林静恒坐在沙发上听着厨房里的动静,还以为他在里面炖炸弹。陆少爷切了一个小时的菜后,空着手从厨房出来说他做的卖相不好,还是让家庭机器人做吧,然后拉着林静恒去看他这学期拍的东西。拉上窗帘,陆必行把自己房间调整成电影院模式,打开个人终端里的素材库,然后拖着林静恒坐到了床上。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啊?”陆必行坐在林静恒的身后,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用下巴拱了拱他。
“我拍的电影里?”陆必行拍的素材都是林静恒曾经拍过电影的地方。
“嗯,我拍回来给你看”。陆必行亲了亲他的耳垂。
“有什么不一样吗?”林静恒轻轻拉着他垂在自己肩头的手,捏了捏他的手指。
“你背了这么多台词,怎么还是这么不会说话啊,你应该说我拍的比你见到的还要好看,还要给我奖励”他抽出自己的手,然后扳过林静恒的身子和他面对面。
“不让我看了?”林静恒笑了笑。
“我觉得你更想看我啊,我走了整整四个月,你都不想我吗”陆必行头上的一根呆毛没压下来,眼睛睁的大大的,装的全是对面那个人。
“不想”林静恒说,然后口不对心的吻了吻陆必行的嘴巴,有点干,他就轻轻的舔了一圈。
“你犯规了”陆必行的手抚上林静恒的后劲,以一种不容抗拒的姿势将他拉到自己的怀里,用力吻了上去。
“你这里怎么了”陆必行摸到林静恒小腹上有一条裂口很长的伤疤。
“拍战斗的戏份瘦了点伤”林静恒拉过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我毕业之后要拍我的第一部戏,你给我当主演。”陆必行解开他的衣扣,在他喉结上咬了一口。
“所以你这是在潜规则我?”林静恒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往常平静无波的眼眸里闪烁着情绪。
“我在被你潜规则”陆必行叼起他胸前的挺立,林静恒忍不住哼了一声。
智能机器人做好的饭静静地摆在餐厅,屋子的主人天黑都没有出来过。
陆必行醒过来的时候,林静恒整着他的胳膊睡得正香,他每天都会习惯性的搜一搜林静恒的新闻,看到林静恒和某某女星传绯闻,就把图片发给他,借吃醋之名,行占便宜之实。今天一打开,满屏的叶芙根尼娅表白林静恒让陆必行反应了好一会儿,他想,要不我干脆现在搂着林静恒自拍一张,上传到网上宣示所有权得了,又怕林静恒醒来之后会生气,只能闷闷的关了新闻,把林静恒抱的更紧了一些。
“热”林静恒被他弄的不自在,迷迷糊糊的醒了,然后连人带被子一起掀了下去。
“那我把温度调低点”林静恒懒得理他,又躺回去了。
等陆必行再次捏着鼻子打开新闻的时候,所有关于叶芙根尼娅的消息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只留下了林静恒经纪公司的声明。
陆必行笑了半天,然后给林静恒发了一条消息“好像告诉全世界,你喜欢我呀”
————————
我放弃开车了,会把人看萎的

评论 ( 11 )
热度 ( 2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