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玛丽苏公主日记

恶搞向
旁观者视角
第一人称炮灰,陆林年龄差私设
我的父亲是联盟第一财团凯特家族的CEO,我的母亲是乌兰学院的董事会理事,而我伊丽莎白.凯特.米切尔.玛丽.苏.瑞德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是宇宙的小公主。
十四岁的时候,我有了一个秘密,我喜欢林静恒,我以我的美貌预言,总有一天,他会穿着军装,驾驶着六百万一克的机甲来娶我。
1
林静恒今天来我们班了,送他的弟弟上学,他弟弟已经十四岁了,会连路都不认识吗?其实他只是找个借口来看我的吧,毕竟我一进校门就被评选为新生校花了。
2
林静恒今天又来我们班,给他弟弟送奶,原来陆必行长得那么白是喝奶喝的啊。我打赌他明天会再来,弟弟真是一个好借口,他好可爱,我更喜欢他了。
3
他今天没有来,陆必行也没有来,不开心。
4
陆必行今天来上学了,蔫不拉几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我问他昨天去哪里了,他说生病了,有点可怜。
5
我今天在林静恒面前丢脸了,看他打球太入迷,被飞出场外的球砸到了,但我还是很开心,他跟我说话了,“麻烦你下次站远点”好酷哦!我不觉得陆必行可怜了,如果不是他忽然跑过来,林静恒就会送我去医务室了。
6
我把头发烫卷了,林静恒好像很喜欢卷毛头,他每次来我们班找陆必行,都要摸一摸他的头发。
7
我今天看了一部小说,我觉得不能再暗恋下去了,不然我会失去他的,我要跟他表白。我给他手写了一封信,让陆必行带给他。
8
我不知道哪里惹了陆必行,我觉得他想揍我。
9
林静恒最近为什么不到我们班来了,也不回我的信!他是不是害羞了,我要去找他。
10
林静恒最近很忙,好像不在学校,我找不到他。陆必行还是不跟我说话,我到底哪里得罪他了???
11
我气死了!!!我讨厌陆必行!!!他根本没有把我的信交给林静恒!!!他偷偷放在自己的书包里!!!难道他喜欢我????可是我喜欢林静恒啊!
12
林静恒回来了,我在校门口看到他了,本来想上去跟他打个招呼,可是陆必行拽着他跑了。陆必行是真的很喜欢我啊,其实……他也挺可爱的。
13
我的包在路上被抢了,陆必行帮我抢了回来,他好帅!!!
14
我变心了,我决定答应陆必行!!
15
我跟陆必行表白了,当面说的,想看他高兴的样子,可是林静恒来找他了,我刚说完, 他就跑了,他怎么这样啊!!
16
我……我不知道怎么说,今天被林静恒拦下了,他让我离陆必行远一点。我有点心疼,但我现在已经喜欢上陆必行了,他说什么都没有用。
17
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看到陆必行抱着林静恒接吻啊????他们不是兄弟吗???
18
原来他们都不喜欢我,我想自杀。
19
林静恒要毕业了,他是乌兰学院最优秀的毕业生,他穿着军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可真帅。
20
离得太远了,听不清陆必行说什么,但是林静恒笑了,他一点都不酷。
21
有人向我表白了,陆必行和林静恒都没有眼光,但我还是祝他们幸福。

评论 ( 18 )
热度 ( 2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