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影帝(3)

娱乐圈paro
林静恒没理陆必行,但陆信亲自打电话过来让他回家,他也硬是没说出来那个不字,在他看来,他和陆必行谈恋爱某种意义上是他拐走了陆信的儿子,他产生了一些难以宣之于口的愧疚和心虚。所以陆信在电话里唠叨了他一堆,他罕见的一声不吭的听着,没有怼回去。
陆必行下了课就跑去接林静恒,还特地换了一身新衣服,捯饬了一个新造型,生怕被林静恒身边的莺莺燕燕比了下去。他把车停在后门的出口,靠在车上等林静恒的时候,有两个小女孩过来找他签名,还以为他是哪个刚出道的小明星,陆必行拒绝了她们的要求,说自己只是别人的司机,两个小女孩刚要说话,就看陆必行已经快速走向后门通道那里走过去了。
他跟林静恒说,出口有你的粉丝在等着呢,你一会儿再出去,林静恒点了点头。陆必行上下打量了一圈,觉得林静恒穿的有些单薄,就把自己的风衣脱了给他披上,还颇为严肃的质问他怎么不多穿点。林静恒说场内温度很高,衣服让助理给他拿走了。陆必行现在身上也只剩下一件衬衫,林静恒拢了拢披在身上的衣服,然后抱了抱陆必行,把他也裹在了风衣里。
“我又不冷”陆必行安心的享受着林静恒的拥抱,抬手搂住了他的腰。
他们在通道待了二十分钟左右,估摸着粉丝已经走了,才一起上了车,但这一幕还是被拍了下来。
林静恒和陆必行回到家的时候,陆信正在看新闻,看到俩儿子站在门口,脸上挂着一样的不好意思的表情的时候,心里的第一想法居然是我们一家四口大概一辈子都只可能是四口人了。
陆信不怀好意的笑让林静恒那点儿不好意思一下子荡然无存了,他把陆必行的衣服挂在衣架上,就在陆信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爸,你找我们回来干嘛?”陆必行衡量了一下形式,自觉的坐到了他们俩中间。
“我给你们念一念啊,林静恒深夜和神秘男子幽会,两人旁若无人,举止亲密,随后驱车离开,疑似恋情曝光。哟,你们俩回来的速度可没新闻快”陆信看了林静恒一眼,等他的反应。
“你好无聊”林静恒说。
“关心儿子的终身幸福,我怎么就无聊了”看林静恒炸毛是陆信的乐趣。
“得了吧,陆必行从小到大你关心过几次,上学都是我送去的,家长会也是我给他开的,你现在才关心也太晚了”林静恒也是自己说起才猛然觉得,陆必行还真是他一手带大的啊。
“谁让这小崽子开口叫的第一个人是哥哥不是爸爸呢,你当然得负责”陆信接过机器人手里的茶,慢悠悠的喝了一口,神色颇为得意的看了陆必行一眼,陆必行虽然对呀呀学语的自己毫无印象,但还是颇为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心里想,原来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那么喜欢林静恒了呀。
“爸爸,你同意我们在一起吗?”他俩的事被揭穿后,都不约而同的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既然今天坐到了一起,陆必行觉得还是能解决就解决了的好。
“你不同意也没用”林静恒补了一句。
“嘿,那么喜欢我儿子啊,他可跟我一样烦人,你不嫌弃了?”是的,陆必行完美继承了陆信能一个人唱完一台戏的特点,甚至还有点青出于蓝的意思。
“他才不烦人,你烦。”林静恒想,我不想听他说了,就堵住他的嘴。
“爸爸,那我妈妈知道吗?我们……”陆必行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不好意思的次数格外多。
“我哪里能瞒过她。”听到陆信这么说,林静恒有些紧张了,他虽然爱和陆信斗嘴,但心里还是把他当亲人的,但对于陆夫人,他很怕陆夫人会怪他,分走了陆信对她儿子的爱,现在还要拐走她的儿子。
“你妈妈说啊……”陆信看见林静恒那个强装镇定的样子,故意卖了个关子。
“静恒什么时候开口叫我妈妈呢”林静恒一下子愣了,他想过千万种陆夫人的反应,她也许会责怪林静恒,也许会不让陆必行和他来往,也许只是不动声色的疏远他,万万没有想过她竟然是这样想的。
“愣什么愣,问你呢!我也想听你叫我一声爸爸”陆信自从收养林静恒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脸红样子。
“你想的美”林影帝也觉得自己的脸红到要爆炸了,起身自己上了楼,留下了陆家父子。
“臭小子,你挺厉害的啊”陆信以前就觉得陆必行是林静恒的小尾巴,林静恒对他也格外有耐心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你儿子当然厉害了”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评论 ( 30 )
热度 ( 218 )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