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影帝(2)

娱乐圈paro
林静恒已经一个月没有回过家了,主要他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陆信,他和陆必行长达五年的地下恋情被湛卢这个人工智障给捅破了。
暑假的时候,陆必行没课,每天闷在家里打游戏,林静恒看不惯他这副混吃等毕业的咸鱼样,就把他带片场去了。陆必行学的是导演专业,以时刻黏着林静恒为中心,秉持着在实践中学习的原则,陆必行几乎没怎么考虑就答应了。
一开始他还有模有样的在监控器那里看素材,后来就越看越不对劲,林静恒饰演的是一个深入源异人巢穴拯救无辜受害者的星际英雄,其中有一段他抱着重伤昏迷的贵族小姐跑向机甲的一段戏,连续拍了好几遍都没有过,林静恒体力再好也是个正常人,他手一脱力,被他抱着的女演员只能更紧的搂着他,陆必行看着监控器里的画面,觉得自己像是喝了满肚子的碳水饮料,心里咕嘟咕嘟的冒着气,一张嘴又什么都没有了。
回去的时候陆必行一言不发,林静恒拍了一下午消耗体力的戏,刚上了车就睡过去了,并没有发现陆必行的状态哪里不对。睡了一会儿,他觉得有点难受,自己以一个变扭的姿势悬空着,一时竟然分不清是不是在做梦,等他彻底清醒过来,他正被陆必行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往他住的方向走。周围静悄悄的,只有陆必行略显吃力的喘息声夹着暖暖的气息,有意无意的喷在林静恒的额头。
“为什么不叫醒我”林静恒挣扎着要下来。
“林静恒先生,你的男盆友正在以极限的体力保持着平衡,你再动下去,你们会一起倒在旁边的玫瑰花园里,你想体验一下当一只刺猬的感觉吗?”陆必行抱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你发什么疯”林静恒放弃了挣扎,他永远不知道陆必行的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想抱你”陆必行回答,顺便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陆必行的吻像一个失语的诅咒,从外面的花园到林静恒的房间,他都保持了安安静静的状态。
“是不是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你就勾引我啊,不然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你啊”陆必行把林静恒放在床上,又轻轻环住了他,埋首在他的劲间。
“你又在胡说什么,起来,我要洗澡”林静恒觉得陆必行又在不定期犯病。
“你对我真是越来越敷衍了,真怀念我们搞暧昧时期的你啊,我要什么你都同意的”陆必行虚虚的拉着林静恒的一根指头,摇来摇去,语气温柔的控诉他的不满。
林静恒拎着他的领子把他拽到一边,自己转身进了浴室。
“林先生,陆先生对你单方面实行语言冷暴力的行为表示不满,你严重违背了我们之间的谈恋爱管理条例,你要接受惩罚”陆必行拉开并没有关紧的浴室门,继续他喋喋不休的控诉,但还没说几句,就只能唔唔唔了。
陆信长年待在白银要塞,好不容易回联盟开会,他刻意抽了空回家。电子管家告诉他,陆必行和林静恒都在家,他先回自己房间换衣服,打发湛卢去叫林静恒和陆必行下来。
湛卢上了楼后很快就下来了,陆信没有等到陆必行和林静恒下来,问湛卢他们在干什么。
湛卢说,据他分析,林静恒和陆必行在进行必要的身体交流,他们应该是谈恋爱了。
陆信没有说话,他本来想给两个儿子一个惊喜,万万没想到自己先受到了惊吓。

评论 ( 12 )
热度 ( 2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