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影帝(1)

娱乐圈paro
“不就是一个发布会,你至于穿的跟要走红毯一样吗?怎么办啊,你还没有出门,我已经开始吃醋了。”陆必行拦腰抱住了穿戴整齐准备出门的林静恒,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有些无理取闹的说到。
“我发布会确实是要走红毯,你别闹,我刚穿好”林静恒转了个身,捉住了陆必行的手。
“那我要先你给我赔个罪。”没等林静恒开口,陆必行就堵住了他的嘴,快速的偷了一个吻。
“越来越没大没小了,小兔崽子!”林静恒摸了一把嘴,重新把被陆必行弄乱的衣服整理好,而陆必行撩完就跑,留下一句我还有课就没了人影,生怕从林静恒嘴里听到你晚上自己回家这句话。
电影《独战》发布会现场
“林影帝,请问您的新片大概讲了什么内容?”沃托娱报的记者在一堆长枪大炮中,奋力把自己的话筒举到了林静恒跟前。
“你来采访前都不做功课的吗?导演前两天的采访就影片内容阐述了两个小时,请你自行上网查找”林静恒对着镜头面不改色的说到。
“林静恒,请问针对星云工作室大肆报道您因为供妹妹上学被潜规则进入娱乐圈的事情怎么看?”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媒体不知道怎么混进的发布会,问的问题也是风马牛不相及。
“不是说我片酬高达2亿,还在永无乡度假区买了别墅吗?我怎么连妹妹上学都供不起了,造谣也请讲究基本法”林静恒今天心情不错,完全可以回避的问题, 他也十分讲究的回答了,还给自己辟了个谣。
林静恒的一直是八大星系的流量宝,他怼起记者一点面子都不给,记者写报道的时候也没对他手下留情,林静恒耍大牌,林静恒臭脸,林静恒态度不好等类似的话题一周七天五天飘在热搜榜,在娱乐圈,他的风评可谓是毁誉参半。喜欢他的人说,就冲他的脸和他的演技,每天被他家暴都乐意,讨厌他的人说,娱乐圈的风气都是被他这种目空一切又腥风血雨的人带坏的。但是他的实绩又过硬,年纪轻轻就拿下来八大星系最高电影奖的影帝,主演的每部片子都能收获不错的票房,业内的许多人只有谈起林静恒的演技,才会忘了他那些让人咬牙切齿的采访。专业的影评人曾经这样评价过他的处女作《白银要塞》:这是一个成熟的导演拍的一部略显幼稚的影片,但初出茅庐的林静恒用他精湛的演技让电影的一些情节深沉了起来。
林静恒在后台卸妆的时候,个人终端传来了陆必行发给他的消息“哥哥,爸爸说我今天如果不能把你带回家,我自己也别回去了”后面跟了一个委屈的表情,林静恒几乎可以想象的出陆必行撅着嘴巴给他发信息的样子。
林静恒十岁的时候被陆信收养,陆必行出生的时候他十六岁,从此他就多了一个粘人精弟弟。陆必行从小就特别乖巧,他粘人也非常讲究策略,从来不用一哭二闹三告状那套,就是乖乖的跟在林静恒身边,咿咿呀呀的跟他说话,中午吃的烤蘑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吃到呀,爸爸让湛卢放歌给我听我觉得好难听呀,我在湛卢那里看到你小时候的照片了,林静恒不理他,他也能说上两个小时。有一次真的把林静恒搞烦了,林静恒就把他抱到自己房间,跟他说我没回来你不许出去,不然就再也别跟着我了。陆必行就真的在他房间里坐着等,晚上林静恒回来看到蜷缩在他床上睡得憨甜的陆必行,心里忽然狠狠抽了一下,他想,我怎么能把他一个人放在这里呢。房门并没有关,但陆必行还是哪儿都没去的在等他回来。林静恒就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用少有的温柔语气叫他的名字,陆必行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林静恒就张开手要抱抱,一点儿也没怪他把自己扔在这里。从那以后,林静恒心里对陆必行就多许多耐心和纵容,以至于这小兔崽子这二十年来越来越无法无天,甚至把自己的哥哥吃干抹净了,林静恒觉得陆必行再也不是小时候那只又软又乖的小兔子了,而是随时随地都要凑到他耳边舔一口的小狼崽。
“那你还是滚回你的学校睡宿舍吧”林静恒回复。

 

评论 ( 19 )
热度 ( 34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