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拥有一个闷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刚认识的时候我以为我对象是一个沉迷打劫不懂情爱黑帮大佬,他还因为某些不可控因素成了我的金主,我决定向星际币势力低头,保持着刻意的频率出现在他面前,还在抱大腿的过程中get√了把聊死的天再聊活过来的神奇技能。一个并不怎么君子的我和一个一看就不君子的他,做了五年的君子之交。后来他单方面的对我双标,我对他动手动脚他也没有把我扔出十里地,还经常借聊天之名行偷看之实,不是我对我的脸太过自信,是他投过来的眼神显得过分深沉。我也想过是不是我对自己滤镜太厚,产生了什么不该有错觉,直到他在重三的机甲上种满了我最爱吃的蘑菇,我才相信他对我肯定情到深处了,这约等于在别墅花园种满农作物了,不是谁都能这样自降格调博爱恋对象一笑的。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在蜜里调油的相处中,我发现我对象真的属于那种撩人不自知,被撩也不自知的人吧。
  他金桔特别多,面无表情说出来的时候,我经常感觉自己甜蜜的像个十七八岁的初恋少男。什么“你在这儿,让我怎么睡”“我只有你了”张口就来。我们第一次也是他主动,我当时还傻逼的问了他一句“我可以吗?”跟他一比,我真的是新手上路啊。他还特别容易想歪,我说陪他睡觉,他就觉得我要对他做什么,我觉得他就是个闷骚,洗澡不关浴室的门,光着上半身在我眼前晃,早上起不来,他偶尔还会吻醒我,他这样是不是故意撩骚啊。
  有时候他又特别纯情,我每次问他有没有不舒服的时候,他从来不肯跟我撒个娇,不是脸红就是恼怒,睡都睡过多少次了,不懂他在别扭个什么劲儿。
  但是前几天他又迟钝的刷新了下限,我当着他下属的面儿跟他求婚,所有人都听明白了, 就他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都怀疑他是装的了,报复我前一天晚上太用力?
  他这个人的人格,可是太精彩了,一会儿纯情一会儿撩,亏的我年轻貌美体力好。

  回3楼,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吃蘑菇?虽然我觉得你关注的重点很有问题,但还是礼节性回答你一下,因为烤蘑菇好吃啊。
  回7楼,我对象长得当然好看啊,追他的人绕第八星系一圈绰绰有余,我不认识他的时候,就能抱着他的照片舔一天,他要是进娱乐圈,你们颜圈一哥肯定要换人了。但他眼光特别高,只看上了我。
  回14楼,我先告白的,但我对他只敢亲亲抱抱,现在想想,我是挺怂的,但我不是针对谁,在线的各位,你们大部分都不敢抬眼看他。
  回17楼,哈哈哈哈哈被你看出来了,我就是来秀个恩爱啊,拥有他是这个世界上能发生的所有事情中最幸福的一件。
  回24楼,死心吧,不会放他照片的,我怕制造一个大新闻,他好不好看,我说了算啊,不需要你们鉴定。
  补充,有位大明星曾经给他告白过,被他公开拒绝了,他的颜值怎么样,自己心里有点儿逼数。
  回29楼,他为什么会看上我?虽然他说是因为我的脸啊,但我觉得是因为我性格可爱,能力一流,长大好看,嘴巴又甜各种原因吧,最重要的是我能理解他吧,他在我们那个比较落后的地方待着的时候,除了我谁都在侮辱他的智商,他的人工智能被那边的人当成真人了,他真是显摆都没法显摆。
  回34楼,你猜我是陆必行?我对象是林静恒?你觉得陆必行这么闲?在社交论坛分享自己的恋爱体验?那你们第八星系恐怕离亡国不远了。我对象是林静恒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也是敢说,白银十卫在赶往你家的路上了,小心被灭口。
  另外,怎么在哪儿都能看到陆总长和林将军的cp粉,你们也太可怕了吧,不要瞎讲,我这个帖子可不想被封。
 

评论 ( 26 )
热度 ( 4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