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空口套皇粮(2)

37L
我非常想请大家一起品一品我们行政部秘书长的最新发言了,他说陆总长近半年来开会经常迟到,很担心他是不是过于操劳,第八星系已经不是十年前的第八星系,不是任何事情都需要他亲力亲为的。
38L
陆总长是很辛苦惹,以前报纸上写过,他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
39L
只有我的重点在于近半年么
40L
你不是一个人
41L
你们不是两个人
42L
哈哈哈哈哈看破不说破
43L
哈哈哈哈我与将军解战袍,总长从此不早朝
44L
一辆车快速从我面前开了过去,而我连汽车尾气都没有闻到
45L
后来记者就抓着这个问题不放,几乎所有人都被问了关于陆总长身体状况的问题惹
图兰将军:他每天下班很准时,作息规律
托马斯杨: 他下班时间从来不跟我讨论任何技术问题,并言辞拒绝了我想去他家里坐一坐的想法,这样的总长真的很不友好
怀特:总长最近没在工程部加过班,生活健康
秘书:下班后根本找不到人,据说急着回家
信息部:下班后就屏蔽了我们的信号并礼节性向我们表达了不想被打扰的意愿
46L
例行开会时间应该改一改了
47L
下班那么早,早上起不来,一晚上啊,总长rnb
48L
大概就是这样的日子吧JPG
49L
楼上的图在哪里找到的,我从来没见过
50L
十七年前的了,我妈妈拍的,听我妈妈说,陆总长那个时候可不像现在这样忙的不可开交,他经常坐在广场那里和大家聊天儿。图上这张照片妈妈记得特别清楚,林将军不知道去干嘛,路过广场这里,陆总长看见他,蹭的就穿出了人群,去拉林将军的衣服了,然后边跟将军说话,边回头跟他们摆手
51L
好幼稚啊哈哈哈哈哈哈
52L
明明很可爱啊,图上的陆总长真的很有生气,看着他就特别相信他说的那些话
53L
JPG   JPG是一个人吧
54L
哭出声,变化也太大了吧
55L
明明还是一样年轻的
56L
回不去的往昔,求不来的蜕变
57L
听说林将军离开的那十六年,对陆总长打击很大
58L
好想回到过去,抱一抱陆总长,告诉他,林将军还会回到他的身边
59L
emmmmmm????抱一抱???那你可能要被林将军人道毁灭了
60L
将军那样的人,难道还会吃醋???
61L
我必须好好给你上一课了,记不记得图兰将军抱怨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白银九最近的训练量忽然加大,据银河城群众爆料,是因为图兰将军在提到陆总长时,使用了“我们总长”这个称呼
62L
卧槽,难道不是我们总长?有什么问题?
63L
但你不能当着林将军的面这么提
64L
这该死的占有欲,你的总长?不,是你的总长,怕了怕了。
65L
谁说回不到从前了JPG
66L
!!!!!!!!!这是在哪儿!!!!我要去偶遇!!!!
67L
很明显是广场啊,但是楼上。我介意你打一针舒缓剂冷静一下,你确定是去偶遇,不是找死
68L
哇,被林将军摸头杀的陆总长跟十七年前一样可爱
69L
啊啊啊啊啊啊可爱可爱
70L
甜甜甜!!!!

评论 ( 19 )
热度 ( 2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