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我是不是该和他分手

1L给你比个心
rt
2L
分吧
3L
本人一向秉持劝分不劝和的选择,分吧
4L
根据以往的经验,发这种帖子的人内心都是诚心想分的,那还考虑什么,分吧
5L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6L
不要互相勉强,给你点一首《分手快乐》
7L给你比个心
先说一下lz的和lz对象的情况吧,lz以前活的非常理想主义,还自作多情觉得对象喜欢自己,就跟他表白了,然后就顺理成章的睡了。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是因为lz的原因一再妥协,lz可是说是一直把他绑在身边。他对lz很好,他在外面可以说是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人,但是对lz从来都是要什么给什么。
8L
emmmmmm???先说清楚,你是来变相喂狗粮的还是来真心求问的
9L
又是一个明着分暗着秀的
10L
lz你脑子瓦特了,这么好的对象你都想着分,请问你还想找个什么样的?当然,单纯来秀的另说
11L
同意你们分手,但是请你留下你对象的联系方式
12L给你比个心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分开了很多年,我一直以为他已经不在了,每天靠工作麻痹自己,这么多年我根本不敢想他,跟挖心一样疼,但是又不能不想他,我得靠着那点可怜的回忆活下去,还有一堆人靠着我呢,我不能倒。现在他回来了,但我感觉我们怎么都回不到从前了。一开始,我不敢问他这么多年去哪里了,没有死为什么不回来找我,我又觉得我变不回以前那个他有点喜欢的我了,一直不知道怎么跟他相处。后来,我知道了他这么多年经历的事,觉得自己不值得,不值得他这么迁就付出,我努力想补偿他,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做,我越是这样,他对我就越关心,我就越难受,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最近我甚至觉得,让他夹在我和他以前的家之间,又让他为难了,我以前信誓旦旦说过,他在哪儿我就跟他去哪儿,但是现在,我连这点都做不到了,我干嘛还要用自己所谓的爱来捆绑他呢,还要让他一再妥协,我不能仗着我喜欢他,就让他这么难受。既然这样,是不是分开会好一点
13L
lz逼逼了这么多,你还是爱他,他还是爱你,所以为什么要分手?
14L
看出lz的不自信了惹,他都心甘情愿让你睡了,你为什么觉得他只是有点喜欢你啊
15L
喜欢一个人还分过去时现在时和未来时?lz你想太多了吧,说不定他就是喜欢你这个人,不要自寻烦恼
16L
你对象为你做了这么多,你最后想跟他分手?我要是你对象我也很心寒了
17L
我理解lz,归根到底是爱的太深,不希望对方因为自己难受吧,但是lz你有没有考虑过,即使以前他因为你对其他事情妥协了,那说明在你和其他事情之前他做了选择,明显是你比较重要啊,你这样单方面宣布分手,其实是直接帮他做了选择惹,他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你让他以后怎么开心,虽然也理解楼主,但这样真的有点自私啊
18L
lz有认真和对象沟通过你们之间的问题吗?只要不是感情本身有问题,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19L
直接去问他,愿不愿意和你分手
20L
lz慎重惹,看你的描述,你们分开的时间都没有找过其他人,都应该是用情很深的人啊
21L
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到这么喜欢你,你也这么喜欢的人了
22L
听过来人一句劝,除非你不爱他了,否则什么都不能成为分手的理由,不然你肯定会后悔
23L
有问题?解决不就好了
24L
lz听我的,喝喝茶,聊聊天,谈谈心,上上床,明天又是一对人人喊打的
25L给你比个心
刚刚和他冷战了,他在隔壁房间,我一直担心他有没有地方睡觉,有没有盖被子,会不会着凉,想去找他
26L
你这分手跟过家家似的2333
27L
lz你的出息呢
28L
分不了,散了吧
29L
别挣扎了,去找他吧
30L
祝你们百年好合

评论 ( 11 )
热度 ( 3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