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征途》剧组特别致谢人员访谈实录

记者:等明天
嘉宾:林静恒,陆必行
明天:陆总长和林将军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给我们剧组,所以废话不多说,访谈开始
Q1:总所周知,《征途》这部戏由第八星系军委投资,且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请问军方和政府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来拍这么一部戏?
林:为了压住陆信棺材板
陆:为了澄清林的妈妈没有喜欢过我的爸爸
明天:为了我们的访谈还能继续进行下去,我还是采访陆总长吧
Q2:陆总长,您对您父亲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陆:小白兔,白又白,麻辣兔头浪起来
林:你没出生的时候,他经常在给你准备的婴儿房里表演无实物独角戏,对着他计划以后送给你的从1岁到10岁的机甲模型也能絮叨一上午。
明天:每个父亲都是这样小心翼翼又兴高采烈的期待未出世的孩子的。
Q3:请问两位,看过最近热播的关于陆信将军的电视剧吗?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陆:看过。我觉得第八星系的明星都成了我爸爸
林:没看过,都是胡说八道
陆:他看过,我专门找了林静恒的cut给他看
Q4:那么请问林将军,您觉得电视剧里的小演员演的怎么样?
林:烦人
陆:我觉得林小时候更可爱,湛卢那里有很多林小时候的视频,我偷偷传到了我的个人终端上,百看不厌
Q5:林将军,剧方透露,您曾经改了剧本里的两段情节,一段是关于未出生的陆总长的,剧本的情节是,小时候的你以为陆将军有了自己的孩子会抛弃你,于是你离家出走了,后来改成你表面嫌弃,内心却希望他的到来,你当时真的不害怕他的出生会分走陆信将军对您的关注吗?还是说,你是顾忌陆总长的面子?
林:陆信很喜欢小孩子,我长大了,才不需要他照顾,万一生个男孩,我一定从小教他,千万不能学习陆信烦人的爱好
陆:你如果见过小时候的我,一定会喜欢我的
Q6:那您觉得陆总长烦人吗?
林:不烦,他……很可爱
陆:其实我小时候更可爱,每天待在房间里,特别乖
林:待在房间里拆机甲和规划出逃路线?
陆:好可惜啊,你要是陪着我长大,我肯定每天老老实实做你的跟屁虫,才不会逃。
明天:你们兄弟感情可真好
Q7:您改掉的另外一段情节是电影的结局,为什么选择以陆总长的出生作为结局呢?
林:陆信到死都信奉自由宣言,人们对于自由和平等的追求,也并不会因为陆信的死亡而结束,那不是终点,即使在第八星系那样的淤泥里,也会诞生出陆信那样的人,他会把陆信的遗志继承下去,在最绝望的地方重新燃烧起希望。
Q8:那您坚持让陆总长本人配音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林:他是那个活着的,正带着第八星系前行的人。
Q9:陆总长,您认同林将军的理由吗?
陆:他明明就是想看我哭T﹏T
林:我看的还少了?
Q10:林将军,这是一个假设题,如果平行时空存在,请您对5岁的陆总长说一句话
林:叫声哥哥来听听
Q11:陆总长,同样的,如果平行时空存在,请您对20的林将军说一句话
陆:哥哥,抱抱
Q12:最后一个问题,请两位给电影录一个祝福语吧
林: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陆:我小时候也没哭的那么大声过!

评论 ( 7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