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非正式论文

论陆林感情发展过程及发展趋势
第一阶段:BGM《恋人未满》
地点:北京星
感情状态: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分析论证:陆老师深夜会见林将军,把自己捯饬的人模狗样的,看似随意的造型经过了认真的打理,这是对某人心生好感,不自觉想向他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的表现。 林将军在确认过陆校长并不是陆信的儿子后,还是对他格外的没有原则。具体表现在明明知道陆校长打着黑洞的名头招生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明明让湛卢把出席星海学院开学典礼的行程划去了却还是认真捯饬了一番去给陆老师撑场子,并向星海学院捐赠了一台机甲。
第二阶段:BGM《有一点动心》
地点:毒巢空间站
感情状态: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分析论证:陆老师发现有机甲偷袭的时候,将林将军推到了一边,然后用后背护住了他,林将军一瞬间的表情是错愕的。尽管他是白银要塞的林将军,执掌八大星系的军队,是战无不胜的军神,尽管他有湛卢在,不会被伤到分毫,但是被一个人奋不顾身保护着的感觉还是不能不让人动心吧。我的将军,成长的太快了,从小就和父母死别,和妹妹生离,接着又失去了给他家和亲情的陆信,16岁到现在,只有一个陆必行,在伟大又不可一世的林将军面前,作为一个保护者,带着献上生命的认知,一把抱住了他。
第三阶段:BGM《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地点:臭大姐的基地
感情状态: 窗外他 水管在开花 椅子子在异乡 树叶有翅膀
分析论症: 陆校长每天都在脑补林将军对他的各种不一样多半是暗恋他,林将军在知道陆校长真正的身世后应该是心动+心疼参杂在一起的,无论陆校长是谁,都不影响他对陆校长无意识的心动,陆必行对于第八星系混吃等死的居民来说,是生机,是希望,是光明,是未来,而林将军无比清醒的站在淤泥深处,看着他捡到的星星发光发亮,虽然微弱,但还是在黑暗中无所畏惧的想要给更多人方向。而有了陆信儿子的身份,林将军对陆校长还多了一份心疼和保护欲,他是陆信的儿子,我护着陆信唯一的血脉,为了保护他,在自己决定赴死的时候把湛卢的最高权限开给他,并要求湛卢在陆校长有危险是,把他的基因别比对资料发给陆信的旧部。为了保护他,放弃了他这张人形虎符,把他的身世变成永远的秘密。陪他出去吃饭,在重三的机甲上给他种满他最爱吃的蘑菇。
第四阶段:BGM《我爱你》
地点:启明星
感情状态:我爱你 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运 我爱你 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 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哪里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分析论证:“将军,我是不是出生之前就认识你了,不然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你。” “两年前我离开,不会回来,现在你在这儿,我就不会离开。” 然后林将军用十六年的时间,重新回到了陆校长身边
第五阶段:BGM《岁月神偷》
地点:启明星和太空监狱
感情状态: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有时雨,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分析论证:十六年的时间,陆校长变成了陆总长,一个励志当教育家的人变成了一个政客,他曾手足无措,却还是选择了背负山河。再见林将军,生怕是一场幻影,也怕自己已经丢了他喜欢的一切,想做回以前的自己,却笨拙的像个小丑。林将军就陪着他一起舔伤口,给那些结痂化脓一碰就疼的回忆,以陪伴,以迁就,以适应,以心疼,以所有陆总长愿意的方式,做一场鲜血淋漓的告别。陆必行就是陆必行,岁月没有偷走他的任何美好,反而在思念的馈赠下,都变成刻骨铭心的记号。
第六阶段:BGM《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地点:星辰大海
感情状态: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一次次失去又重来,我没离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文笔不好,不敢写长评,但是陆林的感情一直都是最好的,能喜欢他们真是太好了,不会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影响他们。笔芯不会随便吃路人甲的醋,林也不会因为路人甲让笔芯吃醋

评论 ( 4 )
热度 ( 1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