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关于情敌

群名:发言升职加薪
陆必行:谁能确切的告诉我我的情敌到底有多少个?在线等,火烧眉毛那种急
图兰:@金 这里就有一个,你可以顺着个人终端爬过来直接清理掉
金:脑残粉也分属性的,本信仰粉拒绝替男友粉背锅!我巨冤T﹏T
李弗兰:叶芙根尼娅小姐
托马斯杨:她在性别上已经被开除情敌行列了
泊松杨:我猜我的哥哥今天终于给停机几十年的智商充了费
拜尔:那可能要去数一数白银要塞的公共邮箱里有多少封表白信了
湛卢:在先生认识的人群中,曾经对将军产生过达到爱情标准心跳频率的有陆校长,叶芙根尼娅小姐,佩妮小姐,洛德亲卫长,还有已经去世的白银四卫队长。在白银要塞近20年的公共邮箱里,向将军表白的信件一共有60亿封,平均每年3亿封,平均每天有100万封,去除同一个发的重复邮件,给将军写过表白信的一共有12亿人,其中女性有9亿,男性有3亿。
陆必行:佩妮姐????是我大意了
图兰:洛德???是我迟钝了
托马斯杨:陆总长不用难过,将军虽然对洛德那个只会说好听话的小白脸不错,但他也是那样对白银四的前卫队长的
图兰:天凉了,白银三是不是要解散了
柳元中:嗯
陆必行:湛卢,给我拿个6号,不!12号舒缓剂
湛卢:陆校长不用担心,先生对佩妮小姐的喜欢只是表达了礼节性的感谢,对叶芙根尼娅小姐的表白公开声明了拒绝。至于白银四卫队长,先生现在也不知道他的感情,洛德亲卫长暗恋先生这件事还是我发现然后告诉他的
陆必行:那他怎么发现我喜欢他的???
图兰:是你先告白的
湛卢:陆校长,先生对你是不一样的,在北京星的时候,我用心理分析的方法对先生的行为做过详细的分析,但是他把我禁言了
陆必行:林在北京星的时候就喜欢我了吗?
湛卢:据我分析,只是对您有大于其他人的好感,并没有达到爱情的标准
陆必行:那他是在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湛卢:人类的感情是个复杂的东西,我没有办法确定先生喜欢上你的具体时间。但我可以确定,先生现在非常爱您,其他人12亿人对您构不成任何威胁。
陆必行:那可不一定定,他们以后知道我和林在一起了,说不定会星际众筹,雇海盗揍我
图兰:没事,你和将军有大把的cp粉
陆必行:但我还是觉得挺有压力的
托马斯杨:离离原上草,陆总长得好,对自己的脸有点信心。
泊松杨:天涯何处无芳草,我看陆总特别好,对自己的脸有点信心
图兰:愿无岁月可回头,你们肯定能白首,对自己的脸有点信心
李弗兰:白日依山尽,陆总肯定行,对自己的脸有点信心
柳元中:。
陆必行:所以林看上的就是我的脸???那我老了怎么办!!
【通知】陆必行退出本群
【通知】图兰邀请林静恒加入本群
图兰:照你交代的说了,然后陆总长退群了
林静恒:@湛卢,白银四卫队长对我有什么感情?
林静恒:@图兰,cp粉是什么东西?
林静恒:@托马斯杨 蠢货!
林静恒:@拜尔 你那么关心公共邮箱干什么!
林静恒:@李弗兰@金@泊松杨,我让你们来起哄吃瓜的吗?
林静恒:@全体成员 我什么时候只看上他的脸了?
全体成员(内心):你自己说的
【通知】林静恒退出本群
柳元中:……他又忘记我了

评论 ( 28 )
热度 ( 47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