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托马斯滴小火车污污污污污

群名:大概是日久生情了
托马斯杨:滴!午夜卡!
泊松杨:看得出来陆总长的大招憋很久了
拜尔:@金 陆总长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给你穿小鞋
图兰:所以你们白银四重组的希望还是很渺茫了,陆总长一毛钱都不给你
金:我做错了什么?
托马斯杨:为什么你心里没点儿逼数?你即将要被陆总长单方面the   one了,谈恋爱的人都是不讲道理的!
李弗兰:他们的眼里通常只有情敌(这句话好像没有什么不对,但又看起来怪怪的样子)
金:那是前任卫队长!不是我!我没有!
托马斯杨:@图兰 所以陆总长是怎么搞定性冷淡的?
图兰:我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搞定的差不多了,大概是因为陆总长可怜巴巴惹人爱吧
托马斯杨:@怀特,这位小朋友看起来知道很多的样子
怀特:说出来你们可能不是很相信,那我就唱出来吧

凯莱星大佬独眼鹰,有位少爷叫陆必行
陆少爷人傻理想远大,发誓要当一名教育家
北京星居民一贫如洗,学生的学费遥遥无期
陆少爷只能分文不取,眼看着学校难以为继
yeah~
北京星大佬四哥林,据说包养了陆必行
为了陆校长有面子,送钱还带人撑场子
重三机甲生态绿化带,重的不是蘑菇都是爱
工程师001有名有姓,人生赢家陆必行

不管是湛卢还是爆米花,不许对林将军有别的想法!
第八星系启明星!老大是总长陆必行!

李弗兰:我很欣赏你的freestyle
托马斯杨:送你去参加星际有嘻哈?代表你们陆总长和他的情敌们battle一下,听说这一季导师请了叶芙根尼娅
图兰:等等,这个情节我怎么有点眼熟
薄荷:同人文《这个四哥有点酷》的情节
图兰: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
拜尔:陆总长,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托马斯杨:看来是非常真情实感了
泊松杨:林静恒都能谈恋爱了,那我哥哥能找到对象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吧
图兰: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金:陆总长和将军应该是患难见真情了吧
图兰:跟托马斯杨患过难的人也不少,别说见真情了,连个发好人卡的都没有
泊松杨: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托马斯杨:@图兰 你这个作天作地的一夜情女孩
图兰:作嘛还是我作一点,惨嘛还是你惨一点
柳元中:。
金:那他们是为什么走到一起的呢?
图兰:我猜大概是日久生情吧
托马斯杨:是我理解的日久生情吗
拜尔:谁日谁?
图兰:你现在让托马斯杨黑进他们家看看不就知道了
托马斯杨:图兰!你不是人!
图兰:连别人家都黑不进去的联盟第一工程师废物本废托马斯杨先生,请开始你的表演
怀特:陆总长的个人终端里放了很多成年读物
图兰:他十几年前还跟我要了一些视频教材
拜尔:所以……
托马斯杨:所以将军其实是在下面那个?
泊松杨:你的逻辑大概死了。
图兰: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想同意托马斯杨
李弗兰:你们都很有想法
陆必行:真的这么感兴趣的话
【通知】图兰退出该群聊
【通知】怀特退出该群聊
【通知】李弗兰、托马斯杨、泊松杨、金、柳元中、拜尔退出该群聊
陆必行:我又不介意告诉你们……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3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