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时光回溯

设定:现在的林静恒遇到过去在凯莱星被彩虹病毒折磨的陆必行

没有逻辑,全部扯淡,ooc是我的锅

  林静恒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并没有按照原定计划穿越自然虫洞到达玫瑰之心,他仅仅意外了一秒钟就恢复了冷静,当年从小行星监狱里逃出来顺利回到陆必行身边似乎已经用光了他一生中为数不多的好运气。

  林静恒让湛卢迅速定位自己的位置,湛卢机械的回答,他们现在位于第八星系的凯莱星附近,林静恒觉得湛卢的系统可能在穿越虫洞的时候被损坏了,他清楚的记得凯莱星被阿瑞斯冯的滔天恨意直接炸成了一堆星际碎片,并不像北京β星那样还可以重建。他现在只能让湛卢在最近的行星上降落才能确定他现在到底被送到了哪里。

  凯莱星林静恒只来过一次,之前来找独眼鹰要回陆夫人遗物的时候,但他还是认出来了,湛卢的判断没有错,这里的的确确是凯莱星,他再次站在了早在二十年前就不存在的凯莱星上。

  凯莱星当然比不上第一星系的首都沃托,但作为第八星系的首都,比北京β星的发展领先几十个标准的沃托年。林静恒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他忽然产生了一个荒谬的想法,他有没有可能回到了二十年前甚至更早的时候,那么陆必行现在还被老波斯猫关在家里养着,还是已经去了北京β星。

  “陆必行!你个小兔崽子!老子再带你出来就是信了你的邪。”林静恒寻着声源望过去,独眼鹰拽着陆必行的领子气势汹汹的向林静恒的方向走过来,陆必行扑腾了几下就灰溜溜的放弃了。独眼鹰和记忆中的样子没有什么变化,一个二百多岁还使劲上蹿下跳的老波斯猫,陆必行这个时候身板儿还很单薄,脸上带着明显的和家长闹别扭的孩子气,很像乌兰学院刚入学的学生。

  独眼鹰看到林静恒,几乎是揉了揉眼睛确认的,然后一把把陆必行扔给后面的手下架着,故意挡在陆必行前面,彻底阻断了林静恒的视线。

  “哟,白银要塞的林将军,抓海盗又抓到我们第八星系来了”林静恒看着面前吹胡子瞪眼的独眼鹰,不仅没有嘲回去的想法还觉得他有点可爱。

  “林将军,你是联盟的上将林静恒将军吗?能给我签个名吗?”陆必行挣脱了几个手下的束缚,从独眼鹰身后探出一个头来,眼睛里都是崇拜的目光。他以前也给陆必行签过一个,张嘴就要签名这到底是什么毛病。

  “好啊,作为回报,请我到你家做客吧。”林静恒说道。陆必行几乎是以光速答应的,并没有给独眼鹰拒绝的机会。

  林静恒对陆必行说话的时候,整个人身上都是有人味儿的,在前往独眼鹰住所的路上,陆必行一直喋喋不休的问着各种问题。

  “林将军,您能把湛卢借给我看看吗?”

  “沃托真的可以人工降雪吗?”

  “联盟准备什么时候在我们第八星系推广伊甸园系统?”

     ……

    独眼鹰全程都是沉默的,不时向林静恒投来看怪物一样的目光,一方面他觉得毫无阶级立场的陆必行丢尽了他的脸,另一方面觉得陆必行真是太烦人了,他准备随时挡住林静恒朝陆必行呼过去的巴掌。谁知道林静恒每个问题都耐心回答了,还会自己往远处扯,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

  晚饭是在独眼鹰家里吃的,智能管家在陆必行热情的指挥下,做了一大堆他爱吃的东西,但却没能吃到他的嘴里。

  “你空着肚子去医疗舱注射去,还想把肠子再吐出来一回?”独眼鹰夹住了陆必行试图伸向那盘炸蘑菇的筷子,非常有家长气势的说道。

  “我给林将军夹菜。”陆必行一绕,快速夹了一个蘑菇放在了林静恒的盘子里,林静恒抬头看了他一眼。

  “这个是我最爱吃的菜,不过我吃不了,只能闻闻味儿”虽然在说抱怨的话,但听得出来他并没有失望或者不开心。

  “吃里扒外的臭小子,他是你爹啊!跟你同桌吃饭这么多年,就不见你给我夹过菜!”独眼鹰提前十来年开始了与林静恒争宠的生活。

  “呐,吃吧”陆必行看都没看一眼,就近夹了个菜扔进了独眼鹰的盘子。

  “陆必行!!”盘子里摆着的是独眼鹰最讨厌的冬瓜。

  林静恒全程看着陆必行和独眼鹰闹,这是隔着几十年的生离死别偷来的时光,他不忍心打断。

  晚饭过后,陆必行安静的到医疗舱去注射药物,林静恒在外面参观他的房子。东西扔的乱七八糟的,房间里摆了很多机甲的模型,桌子上摆着一些字纸的杂志,林静恒翻了翻,然后看到有着自己照片的那一页,明显比其他页磨损了不少,看来陆必行无聊的时候,真的反复舔了林上将的照片很久。林静恒有点不自在,脸上控制不住的发烧,他赶紧把杂志扔到一边,到阳台去吹风去了。

  陆必行出来的时候脸色有些白,他风轻云淡给林静恒讲述过的过往,就这样一帧一帧的呈现在林静恒面前,他触碰的到陆必行,却感受不到陆必行的痛楚。

  “你的身体?”林静恒也不知道自己想问什么,你难受吗?当然难受,你的身体还好吗?当然不好,那他应该怎么关心呢。

  “我妈妈生我的时候去世了,我的身体一直不好,从小到大都在调养。”陆必行以为林静恒是好奇他的身体怎么回事。

  “你爸,平时不让你出门?”林静恒只能没话找话了。陆必行现在还处在崇拜的情绪里,整个人都小心翼翼的,把死去的天聊活过来的技能完全发挥不出来。

  “他才管不住我,我早晚有一天要离开的。到其他七大星系去见识见识。”陆必行的目光里闪现的都是憧憬和渴望。

  “嗯,你会的。”你会克服彩虹病毒,会在北京β星捡到我,会建立一所学校,会有四个非常了不起的学生,会经历生离,会面对死别,会成为第八星系历史上最了不起的人。

   “我今天就是试探一下他的反应,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顶多气急败坏嘛。我的机甲已经准备好了,他下次就抓不到我了”陆必行得意洋洋的卖弄着自己的计划,没注意自己几乎是附在林上将的耳边说的,嘴里的热气真真切切的捧在了林静恒的耳朵上。

  “将军,我到了第一星系的话,可以去找你吗?”陆必行问。

   林静恒本来想说,我等你来找我,请你吃烤蘑菇,带你去看沃托的雪,但他怎么都开不了口,周围变得一片模糊。

  “林,你在说什么?”他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天还没有亮,睡在一旁的陆必行撑起身向他投来关切的目光。

  原来居然做梦了。

  “没什么,想起来明天休息,带你去北极星看雪吧”林静恒圈住陆必行的脖子,给了他个真真切切的早安吻。

 

评论 ( 10 )
热度 ( 1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