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原来你是这样的将军(2)

先给大家道个歉,关于陆林林陆的问题,因为文里的cp是陆林,我就老是下意识陆林,没太考虑图兰他们的想法,然后被大家指出来,我就顺着改一改。

群名:托马斯杨怕不是个傻子吧
白银十卫队长:为什么不是林陆???
【通知】薄荷上传“林陆文包”500k
白银十卫队长:就这么点???
托马斯杨:emmmmmm???谁给她们的勇气,敢把将军写成下面那个
泊松杨:据说是远古地球时代一个叫梁静茹的人。
托马斯杨:她的女将军吗?
泊松杨:据资料显示,她是一位女歌手。
托马斯杨:不是很懂她们远古时代的情趣。
图兰:爱他就看他被人压!同人文里的将军白天大杀四方,晚上下不了床,我的内心难以拒绝甚至还有点心花怒放。
白银四卫队长:图兰卫队长,我觉得你有点过分了。
李弗兰:图兰,摆正你自己的位置。
图兰:@薄荷 这里有个傻子一直不信你们总长和我们将军在谈恋爱,请你给他证明一下
薄荷:第八星系都知道的事情,为什么还要证明
泊松杨:因为他从第一星系来的
薄荷:@托马斯杨,你要是不怕被开除星球籍的话,可以到将军家里去看看
托马斯杨:说到这里,我必须问一句了,将军住哪里啊?白银四卫队长:从来没去过。
李弗兰:不知道
白银十卫队长:以前在联盟也没去过他在沃托的家里啊
图兰:听起来我们似乎挺惨的样子
白银四卫队长:将军曾经邀请过我们到他的家做客,被你们视死如归的拒绝了
托马斯的:那你是为什么没有去呢,脑残粉的尊严呢?
白银四卫队长:咳,我有事,所以……
白银十卫队长:他行李都带好了,忽然星际海盗就打过来了,将军自己都没回去。
托马斯杨:@图兰 将军现在住在哪里?
图兰: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
泊松杨:@托马斯杨,直觉告诉我,你最好还是别去了
白银十卫队长:看不出来将军还挺浪漫的
托马斯杨:工程师001?这是哪里空降的人工智能?他不要湛卢了?我可怜的小湛卢哦
白银六卫队长:@托马斯杨,你可怜
泊松杨:我可怜的傻哥哥哦
托马斯杨:你们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连起来就不是很懂了,你们新发明的暗号?
薄荷:【定位】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
托马斯杨:这个地方有点眼熟
图兰:二傻子!打开陆总长的通讯,看看他个人终端的名字
托马斯杨:好好说话,禁止rs
泊松杨:一个天才的我如何拯救一个智障的你
托马斯杨:哦~我明白了,将军个陆总长住在一起
白银十卫队长:老母亲欣慰笑jpg
图兰:关爱智障jpg
托马斯杨:羡慕将军和陆总长教科书式的兄弟情,我和我弟弟很少住在一起
薄荷:你是自由宣言式的宇直吧
图兰:我失去了和这个傻子交流的信心
泊松杨:我的人生从来没有这么挫败过
薄荷:多说无益,我还是上我冒着生命危险偷拍的图吧。jpg
图兰:我可以拿着这个去勒索军费了吧
白银十卫队长:陆总长真是个勇士啊
白银四卫队长:陆总长现在活的好好的,将军一定是真爱他
李弗兰:托马斯杨,你怎么看?
泊松杨:陆总长居然还敢玩儿偷亲,果然是无知者无畏啊
托马斯杨:我?他原来是这样的将军!!!

——————end——————
并不是很有趣,脑洞枯竭,我正式宣布星际娱乐倒闭了

评论 ( 6 )
热度 ( 2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