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原来你是这样的将军(1)

【聊天体】
群名:托马斯杨怕不是个傻子吧
托马斯杨:???@图兰,你对联盟最优秀的机甲师的智力有什么误解??
泊松杨:他已经是傻子的升级版,傻子plus了
图兰:联盟最优秀的机甲师???不好意思啊,将军说陆总长一个人比你们白银三加起来的效率都高,你可以考虑辞职了,哦不,你们白银三可以就地解散了。
泊松杨:原来将军的词库里是有夸人这一项的?
白银四卫队长:将军对于优秀的人从来不吝啬自己的夸赞
托马斯杨:那他为什么从来没有夸过我???
李弗兰:笑而不语
白银六卫队长:呵呵。
白银十卫队长:你和将军谈恋爱的话,他……还是会骂你蠢货!
托马斯杨:你不要讲鬼故事,我胆小。其实我还是不信,联盟第一性冷淡居然谈恋爱了。
图兰:我没有其他意思,我是想说陆总长拿下将军的方法还是我教的
白银十卫队长:图兰你就是靠这个当上将军的?看来我需要给陆总长写一份《林静恒最讨厌的一百种生活习惯》,为我们白银十的未来做打算了。
托马斯杨:你教他什么???酒里下点药,按着狠/狠/艹,睡过之后尽情表演一哭二闹三上吊??
白银四卫队长:陆总长看起来就不像会动粗的人,将军一定是真的很喜欢他。
图兰:你很懂哦,这小子告白的时候都不知死活的,如果我说我要追你,你会不会开枪打死我,嚣张的不得了,结果将军真的没把他怎么样。
泊松杨:爱情使人面目全非。
托马斯杨:将军一定是看在陆信将军的份上没有打死他。那可是他名义上的弟弟!
图兰:我觉得我们可能误会将军了,试问一直待在流氓堆里的人怎么会是个性冷淡。他早就知道陆总长是陆信将军的儿子了,为了顺利吃掉陆总长,他还让湛卢把基因对比材料全部销毁了。
李弗兰:@图兰,流氓只有你一个,我拒绝共沉沦。
白银六卫队长:附议
白银十卫队长:那将军可以说是很有心机了。
托马斯杨:不知道为什么,图兰嘴里说出来的话,我直觉性不相信
图兰:寒风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智障伤透我的心。
【通知】图兰邀请“怀特”加入群聊
图兰:就一句话,陆总长和林将军是不在谈恋爱,你说是或者不是就好了。
怀特:是
图兰:@托马斯杨,不怕死的话你也可以自己去问将军本人
泊松杨:@托马斯杨,你的智商,是我人生最大的污点
图兰:@托马斯杨,你弟弟不会给你送礼物,陆总长送了送了林将军一个第八星系宏伟蓝图。你弟弟不会为了你苦守寒窑十八年,陆总长半死不活等了将军十六年。你弟弟不会因为你今天没回家哭唧唧,将军为了不让陆总长哭唧唧每天按时回家,说几点就几点,精确到秒。
托马斯杨:那我觉得我可能需要换一个弟弟了。
李弗兰:将军现在的日程安排确实十分有,节奏感
托马斯杨:语音10s”  翻译: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生活充满节奏感
图兰:你哥没救了,准备后事吧。@泊松杨
怀特:@托马斯杨jpg
托马斯杨:卧槽!!!!
泊松杨:卧槽!!!
白银十卫队长:画面太美我瞎了!!!
白银四卫队长:将军看起来很幸福。
白银六卫队长:嗯
图兰:小朋友你很有前途啊
怀特:@托马斯杨,你弟弟会不穿衣服搂着你自拍吗?
泊松杨:我没有!我不会!我拒绝!
图兰:你从哪里搞到的??
怀特:去陆老师那里借书,在他个人终端里看到的。
图兰:小朋友,以后我们互通有无吧!!
【通知】图兰上传“陆林文包”10M
【通知】图兰上传“陆林h”2M
白银十卫队长:原来你是这样的图兰
图兰:我在八卦论坛一个帖子里找到的资源,且看且珍惜。
【通知】怀特邀请“薄荷”加入群聊
怀特:@图兰,你跟她换吧,她那里更多。
【通知】怀特退出群聊
图兰:我们也是手里握有领导把柄的人了。
白银十卫队长:你怕不是嫌命太长了吧。
托马斯杨:是他林静恒嘴巴不够毒了,还是你图兰脸皮太厚了
图兰:@薄荷!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分享让世界更美好。
【通知】薄荷邀请“陆必行”加入群聊
【通知】“陆必行”被图兰踢出群聊
薄荷:我拉错人了。
【通知】薄荷邀请“黄静姝”加入群聊

原来你是这样的将军(2)https://dearmdeer.lofter.com/post/1ed745d6_1116eee3

评论 ( 28 )
热度 ( 3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