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星际娱报】本周头条:玫瑰之心里开出的爱情

前线记者:我
编辑:我
摄影:无
  联盟军队和自称自由军团的恐怖分子齐聚禁区玫瑰之心,双方剑拔弩张,战事一触即发,场面一度十分紧张,联盟发言人再次发表官方声明,一方面敦促恐怖分子卸下武装放弃抵抗,另一方面承诺联盟军一定会保证塞尔维亚居民的人身安全。
正当双方场面僵持不下之时,意外突发,消失二十多年的白银十卫骤然现身,指挥竟然是已经被伊甸园和联盟军方确认死亡的上将林静恒,本就紧张的局势现在更为复杂。
  然而事情接下来的走向却更具有戏剧性,还在惊讶林上将死亡之谜的众人又立刻被玫瑰之心里突然出现的第八星系武装部队震惊。与外界隔绝二十余年的第八星系以奇迹的姿态来到世人面前,宣布他们的独立。如果说第八星系是奇迹,那么第八星系总长竟然是被联盟陷害致死的将军陆信的儿子这一真相却让奇迹多了点悲壮的意味。联盟军中陆信的旧部更是顿时红了眼眶,自觉让开通道,第八星系的武装和白银十卫简短亮相之后,便进入玫瑰之心的天然虫洞,前往第八星系。
  死而复生的林静恒上将,凭空冒出的陆信将军的遗腹子,一时成为焦点,关于他们的流言成千上万,而其中讨论度最高的则是林上将和陆总长的关系。本报记者也进行多方考察和整理,得出初步结论。
  林上将的多年前的炸死只是他自己布的一个局,目的是为了能够不引人注意的进入第八星系,寻找陆信将军的遗孤。第八星系生存条件艰苦,林上将找到陆公子后,一直养在自己身边,当做回报陆信将军的养育之恩。然而天不遂人愿,星际海盗占领联盟,宇宙战火纷争,第八星系也无法偏安一隅,林上将和陆公子几经生死,感情更为笃厚,一时之间无法分辨他与林上将之间是亲情还是爱情,甚至做出了冒犯的举动。林将军大怒离开,却不料第八星系被星际海盗炸毁了所有跃迁点,与世隔绝。陆公子情比金坚,穿越危险的虫洞来到玫瑰之心,只为寻找负气离开的林上将,林上将看清自己的心后后悔不已,来到玫瑰之心,只为穿越虫洞回到第八星系,再续错过的爱情。所以说炮火连天的玫瑰之心,只为了绽放这份充满禁忌的爱情,这不仅让人想到远古地球时代一位著名女作家曾写过的一本小说《倾城之恋》。
  以上报道经过再三考察和合理推理,本报承诺对内容的真实程度负责。
 

评论 ( 7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