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奚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陆林】【论坛体】我觉得我上司和他弟弟好奇怪(上)

宇宙论坛>>娱乐板块>>八卦区>>吐槽
1L托马斯滴小火车
咳咳,实在是憋不住了,同事拒绝和我交流上司的八卦,她怕被上司剪头发,所以只能来这里吐槽,因为楼主和楼主的上司身份和工作性质保密,就不做过多介绍了,ball  ball楼下的小伙伴也不要乱猜,给你们笔芯。
下面进入正题,楼主和上司一起共事三十多年,可是说是非常了解他了。上司的能力和脾气一样爆炸,我们平时都不太敢惹他,他的兴趣是训练我们,爱好是讽刺我们,然后就是全年无休的工作了,我们私下还悄悄担心过他找对象的问题,直到发现公共邮箱里一年都翻不完的表白信才知道,性格从来都不影响找对象,颜值才影响。
2L
前排拍卖爆米花,星际第一人工智能湛卢的爱宠,价高者得
3L
现在编故事都不讲究基本法了,楼主你上司这么对你你还不辞职,也是很不懂你了。还有,表白信一年都翻不完,你上司是大明星???
4L楼主人呢?
5L托马斯的小火车
刚上司找我汇报工作,3L的姑娘,我上面说过了,我上司能力非常强,工作性质保密我不能说太多,反正跟着他工作特别爽。
我接着说我上司,后来他出了意外,我们分开了二十多年,费了好大劲,才联系上他。我上司亲生父母很早就不在了,他被他养父养大的,后来养父也出了事,养父的妻子和未出世的孩子不知所踪。我再见他的时候,他刚好找到他养父的儿子,挺替他开心的,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感情基础,但毕竟算是他的亲人了吧。我一开始还担心我上司那个性格和他弟弟处不好,毕竟不是谁都受虐狂啊,我就悄悄注意上司怎么跟弟弟相处的,毕竟弟弟平时也是一副有事说事没事没事滚蛋,天塌下来我来抗的冷淡样,好怕他们两个一言不合打起来啊,那弟弟的身体和心灵都会遭受辣手摧花式洗礼惹。后来我发现我真是too   old   too   simple了,我不是很懂这对伪兄弟的画风。
我去给上司汇报工作的时候,经常碰到弟弟从上司的办公司出来,一次是意外,两次是缘分,三次就很诡异了,弟弟好像真的很喜欢来我上司的办公室。培养感情也不急于一时,分割遗产就更没必要了,据我所知,他们家的遗产只有一个爱养冷血爬行动物+废话连篇的人工智能,并没有星际币给他们继承。
6L
爱养冷血爬行动物??湛卢本卢???
7L
楼主,难道你上司是林静恒???
8L
emmmmmm?!?楼上什么鬼
9L托马斯的小火车
楼上不要瞎猜,据我所知喜欢冷血动物的人工智能很多,这变态的爱好,真是后背一凉。我继续说弟弟,弟弟不仅爱往上司的办公室跑,似乎还有点⊙∀⊙!人格分裂。我前面说了,弟弟给人就是那种沉稳但有距离的感觉,但我有一次真的被吓到质壁分离,我刚要敲上司的门,就听到里面说“今天你必须答应我去外面吃饭,工作留到明天再做”(脑补撒娇式语气)我整个人都不太好,我们平时用这种语气说话是要被踹出来的,不过弟弟毕竟是弟弟,上司应该只会礼节性让他滚吧。然后我听到上司说“,你等等,我把工作交代一下”wtf!!!所以是答应了么!!!!我需要去吃点营养餐冷静一下,印象中在过去遥远的时光里,我并没有和我上司一起吃过几次饭!!!有弟弟了不起么!!我也有!!!
10L
楼主这么傲娇,一定是个男孩子吧
11L
你上司对弟弟也太好了吧,照你说的,他们俩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感情基础,养父也过世了,并没有遗产继承,那只能是因为……楼下你来!
12L
当然是因为爱情啊💑
13L托马斯的小火车
楼上不许瞎说,我会继续观察的,随时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最近有事需要外出几天,此楼暂封,希望大家不要灌水

评论 ( 19 )
热度 ( 48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梦到奚周 | Powered by LOFTER